想你了,某人,即使无缘夫妻,你也是我深爱的唯一

智足常福

<p class="ql-block"><b>曾经天真地以为,别人的爱情不能长久美丽,相爱的两个人不能长久相依,那是因为他们没有用心去维系。</b></p><p class="ql-block"><b>当自己经历了爱情才知道,想象中的爱情比现实里的爱情有着实质的差别。</b></p><p class="ql-block"><b>想象的爱情是完美的,现实的爱情是骨感的。</b></p><p class="ql-block"><b>有缘并不一定相爱,相爱也不一定能在一起,这跟你如何去经营没有关系。</b></p><p class="ql-block"><b>因为,在现实的社会中,因门当户对遭到父母反对的人不在少数,还有在错的时候遇见对的人也比比皆是。</b></p><p class="ql-block"><b>所以,相爱的人不一定能相守,相守的人不一定能陪你到白头。</b></p><p class="ql-block"><b>比如,我深爱的你,你陪我一程,转身了无音讯,让我独守那份美丽的爱情,怀念一生。</b></p><p class="ql-block"><b>在你转身离去的时候,我以为,只要我不故意去想你,一切都可以过去。即使爱你很深,也会被时间淡去,总有一天,能够把你忘记。</b></p><p class="ql-block"><b>在今天也想忘、明天也想忘,天天都想忘记的经年里,忘来忘去、并没忘记。</b></p><p class="ql-block"><b>听人说:只要你把爱当了真,只要你把人爱入了心,无论经过多少年,那个人都会一直在你心里,成为你念念不忘的想念和牵挂。</b></p><p class="ql-block"><b>也就是说,瞬间的心动,将是一生的念想,无论想念的心有多痛,无论相思有多折磨人,都会因为那份爱,和相爱时的美好、不愿放下,舍不得遗忘。</b></p> <p class="ql-block"><b>01.</b></p><p class="ql-block"><b>忘不了的人,放不下的情,是美好的想念、也是想念时的心酸。</b></p><p class="ql-block"><b>无论怎么想念,无论独处的自己有多么孤单,都不会再去打扰。</b></p><p class="ql-block"><b>不是不想,而是没有理由再去打扰。</b></p><p class="ql-block"><b>不打扰,躲在无人的角落里,尽情地释放思念中、记忆里的那些美好。无论是忧伤还是喜悦,无论是痛苦还是欢笑,自己知道、自己忍受就好。</b></p><p class="ql-block"><b>思念无声无息,却能让人魂牵梦绕。</b></p><p class="ql-block"><b>思念有多深沉,心痛就有多难忍,那种痛,虽然没有说出来,那是因为找不到语言和文字可以描述。</b></p><p class="ql-block"><b>爱一个人有多深,想一个人就会有多投入,忘记就有多难。</b></p><p class="ql-block"><b>不是心存幻想认为还可以重来,而是曾经那种迷人的笑,醉人的暖,花前月下的浪漫,早已在心里沉淀出了幸福的味道,成了想念的习惯。</b></p> <p class="ql-block"><b>02.</b></p><p class="ql-block"><b>爱上一时,痴情一生,相思难忘。</b></p><p class="ql-block"><b>无缘夫妻,朝思暮想。</b></p><p class="ql-block"><b>想你念你,你的承诺,你的誓言,常常出现在脑海里。</b></p><p class="ql-block"><b>说好了的,爱了就要一生一世,在一起了就要相伴到永远。</b></p><p class="ql-block"><b>谁知你失了言,转身就不见,留下我一个人在红尘中、坐也孤单、行也孤单,孤孤单单地把你想念。</b></p><p class="ql-block"><b>想你成疾,念你成伤,却可无药可医。</b></p><p class="ql-block"><b>如人们所说的那样,无药可医的是相思,戒不掉的是情痴,难忘的是入了心的爱人。</b></p> <p class="ql-block"><b>03.</b></p><p class="ql-block"><b>爱你爱你,却无缘在一起!</b></p><p class="ql-block"><b>想你想你,却不能去见你!</b></p><p class="ql-block"><b>不是我没有那种魄力和勇气,而是我们曾经的一切早已成为了过去,不能再来已经成为了无法更改的事实,如果非要执迷不悟地去见你,也只能是徒增烦恼,再多伤害自己一次而已,更何况没有了见你的理由和身份。</b></p><p class="ql-block"><b>爱你不能陪你日月同辉,想你不能享受你的温柔,不能拥有你的美。心心念念的思念让人心痛又憔悴。</b></p><p class="ql-block"><b>真爱一次,一生难忘,情深不负,把爱深藏。</b></p><p class="ql-block"><b>想你念你,在无人的角落里,眼泪让它在晚上尽情释放。</b></p><p class="ql-block"><b>爱你无悔,相思无悔,因为我走过许多路,看过许多景,都不及你的美。</b></p><p class="ql-block"><b>所以,我痴迷不悔,沉迷不悔,遗憾的是,不能与你执子携手,与子偕老。</b></p><p class="ql-block"><b>想你了,某人,即使无缘夫妻,你也是我深爱的唯一,是我人生路上的惦记,是我生活中的牵挂,是我最难忘的爱人!</b></p><p class="ql-block"><b>难忘的爱人,我爱你,永远;我想你,天天。</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