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榆县实验小学2016级5班,李响个人档案

李响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六年五班的李响,今年11周岁,汉族。</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学习能力:我的成绩也算是优秀,但是我仍在不断的努力学习,争取变得更优秀。</span></p> <p class="ql-block">我在学校一直遵守校规,校纪,还有班规,尊敬老师,帮助,对同学团结友爱,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p> <p class="ql-block">体育运动:我的运动方面不是很突出,但是我每天都在坚持锻炼,因为我相信时间会给出答案。</p> <p class="ql-block">劳动能力:劳动是力所能及的,在家有时间我帮着干家务,例如:扫地、拖地、擦桌子、洗碗……</p>

李响

通榆县

五班

班规

优秀

校规

尊敬老师

团结友爱

个人档案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