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你一百年

宗元影像

<p class="ql-block">  岁月是一条河,曲曲折折,跌宕起伏,蜿蜒前行,我们曾经历过青春年少,也负重前行走过辛苦的中年,更走到今天——幸福的晚年。您也从小夏渐渐成长为老夏,彼此携手伴我走过了近半个世纪,我们亲自创造了属于我们的家,孕育了我们娃,谱写了我们虽不辉煌但也是五彩斑斓的过去,更靠我们的毅力去谱写我们未来的华章......</p><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我们在相互对视中擦出爱情的火花,让对方作为我们彼此永久的依恋,抱定此生永远的那个他(她)。</p> <p class="ql-block">  曾几何时,我们为追求爱情,我瞒着父母偷出家中的户口本,去注册我们婚姻,让法律来保证我们爱情合理合法。</p> <p class="ql-block">  曾几何时,我们在严酷的生活中,因小事而争吵,弄得遍体鳞伤,却在稍后又相拥相泣,彼此舔伤,让爱情禁得住洗礼,而更加升华,成为我们情感加深的又一个新的起点、新的标杆......</p> <p class="ql-block">  曾几何时,你为了抚育我们的孩子健康地成长,不惜起早贪黑、辛苦操劳,用分分秒秒,汇涓涓细流,攒每一个铜板去撑起属于我们的家,我和孩子看到你渐渐佝偻的背,你转身却给我们投来一个坚毅目光和温暖的笑容,从不把辛苦写在脸上,给我们一份安定和安详。</p> <p class="ql-block">  曾几何时,你作为我父母的半个儿,以你的善良、憨厚、诚恳,在他们的晚年生活中付出巨大的代价,为我父母所做的一点一滴,我都在心里每日每时铸着你的高大丰碑,好丈夫、好父亲、好女婿的称号,你都当之无愧。</p> <p class="ql-block"> 拍这一组我们相互搀扶,徜徉在夕阳下、秋风里、落叶铺满路径的照片,是用光影记录我们曾经的浪漫,又憧憬我们幸福的未来,它的意义是让我们充满信心、踏着晚霞、携手并肩去迎接明天的朝霞——</p><p class="ql-block">走过五十年,恋你一百年!</p> <p class="ql-block">拍摄:宗元居士</p><p class="ql-block">文字:甄士隐</p><p class="ql-block">出镜:古月hu,大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