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出行爷爷丶奶奶团38天阿里环线, 畅游中华外宣处(副本)

胖大海

<p>8月3日一早来到西南交大南大门,开启西藏阿里之行。同行朋友中遇到许多前次难以忘怀的南疆行同伙[偷笑]自然有几分亲切,这次又多了很多待熟的生面孔[握手]……车轮滚动,出发。暂别喧嚣都市,走进一方净土。二郎山限高,绕道石棉,费了时,再加上我飞渡泸定桥时没及时查看上级指示,险些失联,又耽搁大家不少时间(自我掌嘴)!为追赶大部队,喊个的,上车、起步,忽然发现组织就在眼前,刹车下来,严重怀疑车轮滚动有一圈没?起步费4元😔摸黑到达新都桥时已是灯火通明,感叹新都桥真是一年一繁华。驻扎下来,得通知:无蛋下锅,番茄鸡蛋紫菜汤取消。这事得追责!!![坏笑][坏笑][坏笑]</p> <p>新都桥出来,途经世界高城理塘、毛垭湿地草原、海子山姊妹湖,沿途美景奋不顾身地涌入镜里,装不下溢出的只能收入眼中,不用赘述。在姊妹湖把“火柴棍”一架,还没拍得几张,周围就不断有人递上手机相机喊帮忙拍一下,我心知肚明大家都是冲着“火柴棍”来的,其实他们不知道那家伙常常是在蒙人。我家掌柜说那些人回去看照片会后悔,想想也是哈。不过这不怪我,只能怪他们自己出门时没点眼水[坏笑]</p><p> 畅游中华外宣处王源</p> <p>昨晚下榻茹美一酒家,入驻当西一排房间,感觉犹如被挂进了烤箱[汗]是晚月亮清辉,但也难消暑气。今天爬起来继续前行,一路景色乏善可陈。翻过觉巴山,见路旁一小溪河,三哥车盘一转停靠溪边。满车人一阵欣喜,惯例,溪边立即彩巾飘飘,不谙西藏一条小溪有如此吸引力,真为四川众多溪流叫屈。上得东达山,海拔五千有余,风带几分寒凛,众多友显然受到自然条件打击,少了几分鲜活[偷笑]不过还是留住了高山雄姿,只是不敢留住那海拔,赶紧下⛰️,寻得溪水旁,开啖午餐,蘑菇炖鸡,香弥众友,我们组的功劳,骄傲[强]!突闻《饭前歌》,声遏白云,音绕大地,一遍两遍……姊妹们加油💪争取唱成世界名曲[呲牙]。上业拉山,当然拍照,拍完不算完,三五聚首共观手屏,召开纠错会议,我除了点赞无话可说😶72道拐,大家熟悉,又来此地打卡无非就是给老朋友打个招呼,从照片来说已是了无新意。哪知yingying大姐却发现了72道拐的新景点:新建厕所,一阵猛拍[坏笑]这必须得服,不服不行!到西藏八宿住下,三哥邀约喝酒,想三哥憨厚,没坑,欣然应约,又占便宜[偷笑]如胖哥邀约就得防着点,还不知他包包里还有多少委任状,再封你一个锅碗瓢盆总管,你不得疯啊!今天最吓人的是有人照相太玩命,所处位置太过危险,我的看法是美景照不完,但有安全才有美景!!!别害得我们住噩梦啊[擦汗][擦汗][擦汗][汗][汗][汗]</p> <p>5日一早逛巴塘菜市场成了很多人的节目。毒日头,堵车于金沙江边。奶奶们有了大把时间得以展示自己,各种组合、各种纱巾、照片阿娜多姿、眉飞色舞,按常规推演,这背后一定有一位大神级人物在导演操作[偷笑],不觉间皱褶都少了好多,高反症状全无。我就奇了怪了,上了高原罹患高反,又在高原治愈高反,是适应了还是怎么的?怎么觉得像是一个悖论[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