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誌珩,:李茜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思雨🌹嘛嘛

<p class="ql-block">今天是个好日子:我儿子要结婚啦!</p> <p class="ql-block">2021.11.18号,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代表我们全家欢迎大家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祝愿来宾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姐妹们,不知不觉我们一起走过了好多年,经过了好多事,遇见过好多人,能走今天的姐妹们都是我的良师益友!</p> <p class="ql-block">冬天来了</p><p class="ql-block">愿您们生活温暖,内心丰盈</p><p class="ql-block">共同邂逅下一场浪漫的雪,</p><p class="ql-block">共同期待下一个蓬勃的春天,</p><p class="ql-block">祝愿大家天天愉快[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铭记生命的每一份美好,感谢岁月里结下的友情!有思念;有关心、有牵挂,还有我深情的祝福。让我们健康与快乐同行,葛小丽爱你们,么么哒!![太阳]</p> <p class="ql-block">今天谢谢我的姐姐们一起来参加我儿子:卢誌珩,儿媳:李茜茜的婚礼,谢谢她大姨了[合十][咖啡][拥抱][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人生路上,不断地行走,不断的遇见,有花开的欣喜,也有花落的怅然,有草木的深情,有阳光沐浴,有不期而遇的温暖,也有转身离去的背影,生命就是一场历练,岁月是年轮,是成长,是懂得。</p> <p class="ql-block">人生经历多了,就越来越能体谅到他人生活的不容易,也越来越能够理解一些人的选择,不再因为想要而得不到歇斯底里,也不再为那些走不进自己生命的人感到遗憾,慢慢地学会了承担,也坚定了内心的步伐,怀揣着梦想,依然勇敢,依然深爱,不负余生。家人们早上好!天天愉快🌹 🌹 🌹 🌹 </p> <p class="ql-block">2021.11.18.亲爱的家人们?早上好!今天是我儿子:卢誌珩,儿媳:李茜茜,结婚的大喜日子,感谢亲朋好友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儿子的婚礼[合十][咖啡][拥抱][玫瑰][玫瑰][玫瑰]</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们,大家中午好!</p><p class="ql-block">今天大家聚集在这里,共同为着一件天大的喜事,就是都来参加我儿子:卢誌珩,儿媳李茜茜的结婚典礼。在这里,我为我的儿子和儿媳送上祝福,“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妈妈借《诗经》里这句话祝福你们新婚幸福,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早生贵子!</p> <p class="ql-block">嗨喽,我的好兄弟:我的好哥们,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和我一起去接新娘子喽!💅💅💅💅</p> <p class="ql-block">谢谢自已,带着徽笑接住了每一个挑战!从前的我脾气暴躁,总是遇上难题就容易着急上火,现在的我历经岁月风雨,性格脾气也改变了不少,但是随着年䍅心一年比一年成熟,人年比一年轻松向前走的过程,我也该学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学会放下,我们才能过的不累,我们才能活着轻松更快乐!🌷☕️☕️</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公,感恩生命遇见你,我们从相知相爱又到一家人,谢谢你这些年对我的包容和理解,因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能对你发脾气,亲爱的老公,永远爱你,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黄姐姐:热爱生活漫无边际,生活自有分寸!其实,无论是哪个阶段, 都是生命中最好的年纪。希望我们在最好的年华里, 都不要辜负最好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黄梅姐姐,感恩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遇见你,不离不弃的友谊,我会好好珍惜,我会一直陪着你走到底,亲爱的姐姐,你是我夫妻俩的良师益友,是我们夫妻永远的好朋友!</p> <p class="ql-block">和自己说声对不起,好好爱自己,善待每一天,人生就是一场绝版电影,有去无回,我不亏欠任何人,我只亏欠我自己,亲爱的自己,余生只要开心快乐,拥有一个好心态享受生活!</p> <p class="ql-block">……🧚‍♀️生活中我们来不及认真的年轻,必须精致的老去🧚‍♀️....如果有人宠、🧚‍♀️有人爱,就乖乖的做个幸福的女人;💃亲们!一起带上阳光灿烂的笑容,余生就乖乖做个幸福的女人吧‼️👭👯‍♀️</p> <p class="ql-block">生活一路走来,有苦才有甜,今天我儿子结婚啦!</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你好!我想给你说几句话,你嫁到我们家,我会把你当成我的小棉袄去疼你,!</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我想和你说,在未来的日子里,如果你在外面受委屈了,你就回家找我,婆婆妈我会告诉你,没事没事!有我在家给你做好吃的呢!</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我想给你说句心里话,不管未来的日子遇到什么问题,我都会陪着你一起,因为你的我的小棉袄!儿媳妇爱你么么哒!</p> <p class="ql-block">看看我的帅儿子结婚,他自己笑的都合不拢嘴巴:💅💅💅💅💅</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子,从今天起你就是大人了,不管未来的日子是苦是甜,你都要挺直腰杆做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好好疼爱你的媳妇,好好照顾你的老婆。</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喜字,浪漫的氛围,欢乐的笑脸,吉祥的新人,亲爱的孩子,在这个值得回味的日子里,父母把最真诚的祝福为你送上,愿你的明天,幸福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洞房两朵光荣花,灯下一对幸福人,相亲相爱好伴,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日子里,作为长辈,妈妈我真心地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p><p class="ql-block">我要对我的儿媳说:李茜茜啊,在今天之前,你的身份是李家的长女,是你父母的小棉袄,从今天开始,你成为了我儿子的新娘、妻子,成为了咱卢家重要的一员,在卢家家谱上会添加记载上你的名字,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卢家人向你表示最诚挚的欢迎。</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前生注定,喜结良缘,新婚大喜!百年好合!</p> <p class="ql-block">珍惜这爱情,如珍惜着宝藏,轻轻地走进这情感的圣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时光。</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18号,在今天这个神圣的日子,儿子:卢誌珩,儿媳:李茜茜,你们今天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福你们!</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儿子:</p><p class="ql-block">儿媳很懂事,很贤惠。希望你以后好好对待她,爱护她,愿你们,相亲相爱,情比金坚,长长久久,和和美美。</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祝愿</p><p class="ql-block">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儿媳:李茜茜:</p><p class="ql-block">百年琴瑟,贺尔新婚。</p><p class="ql-block">白首齐眉,鸳鸯比翼。</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祝你们不光有生活的柴米油盐,还有旅途中的良辰美景、星辰大海,希望他把你捧在心尖尖爱护,不让你掉珍珠,风雨同舟,岁岁与共。</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或许是太熟悉,太默契,说不出太多的话,儿子:卢誌珩,儿媳:李茜茜,今天最美的你,最好的他,愿一切美好都属于你们,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首!</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喜婆婆:💅💅💅💅💅</p> <p class="ql-block">2021.11.18.今天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祝愿我的宝贝儿子和媳妇:</p><p class="ql-block">执子之手[庆祝][庆祝]</p><p class="ql-block">[庆祝][庆祝]与子偕老</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老公,儿子今天结婚啦!</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用坚实的臂膀扛起责任;谢谢你,用博大的胸怀装下酸楚;谢谢你,用辛劳换来全家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儿子:卢誌珩,儿媳:李茜茜,</p><p class="ql-block">是你们这一生最美丽、最幸福的时候,祝你们新婚幸福!白头偕老!生活甜甜蜜蜜!</p> <p class="ql-block">今夕何夕,空气里都充满了醉人的甜蜜。谨祝我最亲爱的儿子和儿媳妇,从今后,你们爱河永浴!!</p> <p class="ql-block">.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儿媳:李茜茜,</p><p class="ql-block">你们喜结良缘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贺你们,祝你俩幸福美满,永寿偕老!</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老公,感恩生命中遇见你,我们一路走来,感谢你对我的包容和理解,有你在我身边,苦点累点我都愿意!</p> <p class="ql-block">今天首先,我要对我的儿子说:儿子:卢誌珩,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你爸爸是咱们家的当家人,是咱们家的天,在爸爸这片蓝天下,你犹如一粒种子生根发芽,由一颗小树如今长成了参天大树,你是爸爸妈妈人生中最大的骄傲和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宝贝</p><p class="ql-block">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儿媳:李茜茜,</p><p class="ql-block">为你们祝福,为你们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们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早生贵子!</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从今以后,这个世界上少了两个优秀的妙龄青年,多了一对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别的缘份,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了一家人,珍爱彼此。祝你们新婚快乐!</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儿子,</p><p class="ql-block">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灵魂伴侣,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会是最明智的决定,有了爱的结晶生了可爱的宝宝,别忘了请我吃油饭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美丽的新娘好比玫瑰红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与杯从此形影不离!祝福你!酒与杯恩恩爱爱!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李茜茜:</p><p class="ql-block">有爱,狂风暴雨不能摧毁彼此的誓言;有爱,酒精和香烟从此疏远;有爱,洗衣做饭也是一种甜;有爱,艰难困苦共承担;,愿你们相爱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儿子:</p><p class="ql-block">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幸福美满,共谐连理。</p> <p class="ql-block">我的宝贝儿子,</p><p class="ql-block">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儿媳:李茜茜,</p><p class="ql-block">我和你爸爸祝福你们,在天愿做比翼鸟,在地愿结连理枝,不羡神仙逍遥游,只羡鸳鸯戏水在池中。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祝你们喜结连理!</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宝贝儿子</p><p class="ql-block">喝下这杯交杯酒,人生路上一起走,结婚礼堂真敞亮,父母宾朋喜洋洋,敬过父母,敬来宾喝完一杯又一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p> <p class="ql-block">在这金秋时节:群芳吐艳的日子里,你俩永结同好,正所谓天生一对,地生一双!祝愿你俩恩恩爱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儿媳:李茜茜,</p><p class="ql-block">愿你俩用爱去缠著对方,彼此互相体谅和关怀,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敬祝百年好合永结同心,视你们永远相爰,携手共度美丽人生!</p> <p class="ql-block">柳绿桃红莺燕语,吉日良辰,遍洒烟花雨;喧天鼓乐笙歌缕,好友亲朋,贺语齐声聚;比翼双飞开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侣。祝你们新婚快乐!</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子:卢誌珩,</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儿媳妇:李茜茜,</p><p class="ql-block">愿你们在以后的风雨路途中,好好的恩爱,好好的相携,好好地体谅,好好的相待,好好地宽容,好好的情深四海!恭祝新婚快乐,余生,愿你们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携手同进,创造一个完美幸福的美好家庭。孩子们,祝福你们,新婚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