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如你所愿

大连赵德智

<h1><b>出境模特:海底捞月</b><div><b>摄影与后期:赵德智</b></div><div><b>拍摄地:大连儿童公园一角</b></div><div><b>气温:15度</b></div></h1> <h3></h3><h1 style="text-align: left;"><b>历史再一次<span style="color: inherit;">开起了玩笑 <br></span></b><span style="color: inherit;"><b>疫情的烟雾弥漫了城市<br></b></span><span style="color: inherit;"><b>想起我从前的如此繁忙<br></b></span><span style="color: inherit;"><b>心痛在蔓延意志却坚强</b></span></h1><p></p><div> <br></div><p></p> <h1><b>看到仍然忙碌的城市</b></h1><h1><b>我的眼泪已哽咽旋转</b></h1><h1><b style="color: inherit;">多想留住当初的场景</b></h1><h1><b style="color: inherit;">却已无法走的很流畅</b></h1> <h1><b>曾许下很多的誓言却未实现<br></b><b>疫情之下的故事一定会铭记<br></b><b>已经为这最后的战斗做好了一切准备</b></h1><h1><b>我全然没有悲伤到极点,因为我相信</b></h1> <h1><br></h1> <h1><b>愿这一切如我所愿<br></b><b>让我把这一段忘记得干净<br></b><b>别让我一个人困在这深渊</b></h1><h1><b>我相信我的世界没有沦陷</b></h1> 后记:<div> 本组照片是在一次的外拍当中临时加拍的,用了10分钟左右的时间完成了拍摄,模特展现给我的自信与坚韧,让我在按动快门时,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画面,虽然拍摄的很匆忙和随意,但从模特给与我的直觉,她很职业和敬业,甚至于看到了坚韧,这样的模特很难遇到。</div><div> </div><div> 美篇制作时,大连遇到了疫情,但作为职业女性的她,需要承受很多的抉择,虽然不是很了解她的内心所想,但从拍摄当中感受到了她的压力,愿此美篇能驱走阴霾,祝愿大连一切安好。<br><div> 祝愿你:一切如你所愿,秋美业兴,I Believe!</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