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道相思了无益,未妨惆怅是清狂。

芊羽芊寻

<p class="ql-block">一直想在同事面前遮掩我对你的思念,可我对你的思念如蓄满的荷塘,不可逆之的流淌而出,蔓延成思念的雨,流向有你的地方,每天我沾着星星的眼泪,把我的心灵出卖,又不想让你一览无余。</p><p class="ql-block">每天都数次在心里唤着你的名字,随着我轻柔的'呼唤,你的名字在我的心中渐渐的散开,思念就如日月星光般灿烂,多少次、不听话的眼泪也随着我的思念倾泻而下。</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泪自流,因为你就是我生命里的一缕阳光,你就是我心灵天空最亮的星星,在爱的世界里,我是一个赤贫的流浪汉,幻想着贪婪地搂住你给我的爱。在情感的世界里,我祈祷你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爱着我……</p><p class="ql-block">嘈杂的城市,太阳🌞幽静地躲进黑色的云层里,灰暗如水的街道。有轻纱般的雾缭绕着,多了几许的朦胧,几许的冷清,凝望着你的方向,像是一张永远也无法穿透的网,在这张网中我一路痴情,一路奔跑,用纯情的悸动为你奔放最滚烫的年华!让我似水的柔情为你流淌最缠绵的心曲!在我心灵茫海的最深处一次一次在想你的思念里无悔沉沦,永不归航!</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感知:爱原来就如烈酒,浅饮则醉;思念如潮,轻易就淹没了我的心田;每个莫名的日子,我都会想你,疯狂地想你,没有缘由地想你,痛彻心扉的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此刻咖啡厅里的一份寂静,意犹未尽地一遍遍地想你,一遍遍呼唤你的名字。日子因思念被拉长,但思念着爱人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幸福的。尽管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如水的时光中,悉数着岁月的痕迹,把我们曾经的快乐在记忆中一点点拾起,不管你是否也在想我,我都愿意,在静静的午后,充满柔情地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我的心就沦陷成一片汪洋,向着你所在城市的方向,默默地祈求,但愿你能知道我那刻骨的相思,但愿我有一双飞天的翅膀,悄悄的飞临到你的窗前,我要让你感知我的痴心,感知我的思念,丝丝缕缕,层层叠叠,真真切切,那都是我思念的潮水冲刷而成。</p> <p class="ql-block">这个季节今天,有些复杂的心情开始溢于言表,可距离依然是距离,这是否可以说成一种阻隔?一种让自己无法抹去想念的理由?</p><p class="ql-block">情根深种,像冥冥之中早已注定的缘分,却也是早已注定的思念🥰。上天总喜欢和我人生开玩笑,让我经历无比的思念,需要用最残忍的方式历练着。如今,这种残忍的考验不期而遇的落在了我的身上,感觉到了那份难以言表的苦楚,每天都会在夜里独自一个人享受寂寞的痛楚,独自眺望着那漫天的星辰,深刻的思索爱情的意义。</p><p class="ql-block">其实,这份想念早已注定。也许是从第一次不经意的回眸开始,又或者是从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开始,再经过沧海桑田,海枯石烂的煎熬,到最后自己油尽灯枯时方才结束。 </p><p class="ql-block">抬头看,就是你那边的光。我想将所有的记忆——全部拴成一个零——一个圈的零。然后,挂在太阳上。流水潺潺,低头,便是那一片倒影。时光荏苒,永远——你给的记忆最美丽。</p>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19日午休于林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