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季节感恩的心》——粉蝶我想对你说

于洋(拒私聊)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姐妹们:当我们还沉浸在金秋收获的喜悦中时,多姿多彩的十月就这样偷偷的溜走了,十一月已经款款向我们走来,满目山河,即将入冬。天气虽冷,总有温暖,伴你前行。粉蝶月月关爱十一月十二月是感恩回馈月。总结分享一年来我们走过的路程,遇见的好人好事,庆祝一下自己在岁月的沉淀中所得到的健康快乐与心灵成长。11月有感恩节,姐妹们可以的用小卡片写下最感动的话送给你想感谢的人,也可以坐在一起分享那些幸福的瞬间和一年的收获。12月我们可以开开心心准备迎接2022年的来临,心怀感恩我们又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岁月,在重获新生图谱上增加了一圈年轮……总之感悟很多、感慨也很多。 </p><p class="ql-block"> 让我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一切可期。今天姐妹们的话题是《粉蝶我想对你说》,说说自己的心里话,畅谈我们群体的快乐生活及我们感恩的人,请倾听她们的肺腑之言吧。</p> <p class="ql-block"> 《感恩》 </p><p class="ql-block"> 感恩每一滴水把我滋养,感恩每一枝花带给我芳香。感恩父母给予我生命,哺育成长。感恩帮我的人使我感受善良,感恩伤害我的人让我学会坚强。</p><p class="ql-block"> 感恩生命中遇见了粉蝶姐妹,一起心与心的交流,一起踏歌起舞共同快乐,健康的路上一起走。</p><p class="ql-block"> 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人家帮我永不忘,我帮人家快乐自己。人生多一份感恩,就多一份美好。做人就要蜡烛一样,有一分热,发一份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感恩的世界和谐美丽,生活在感恩的世界里,感恩的世界有我有你。做人最重要懂得感恩[爱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重庆粉蝶家园:胡晋庆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 : 近日,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粉蝶家园的活动虽然少了一些,但是我想对你说不:疫情无情人有情 ,在我们船营有多少姐妹疫情期间参加了社区抗疫宣传活动?他们起早贪黑,顶风冒雪,战斗在疫情第一线,她们是最美丽的粉蝶,用生命保护着我们健康的家园,有多少朋友与癌魔斗争,活得那么坚强,那么精彩,粉蝶群是我们的健康驿站,是江城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让我们歌颂粉蝶,赞美粉蝶,粉蝶家园,我爱你,感恩一路有你。 </p><p class="ql-block"> 王桂云 </p> <p class="ql-block">  在重生十一载的日子里,我的心情久久的不能平静。打开当年的日记,反反复复的翻阅着,一个个家人、亲朋好友的笑脸在我眼前闪动,一句句温暖的话语在我血脉里奔涌。感谢有你一路陪我闯过那些风那些雨,感谢在最无助的时候有你鼓励,感谢在孤独的时候有你的陪伴。虽然这些人当中有的还未曾谋面,有的早己经离开了人世,但素香都永远爱着你们!同时素香没有辜负了大家对我的希望和爱戴,正快乐的享受着夕阳下的美好!再次感谢亲人、朋友们!祝大家每一天都开心幸福!永远用健康的身体给生命以慰籍。 ——素香题记 </p><p class="ql-block"> 《历练的生命》文/素香——写在重生十一载的日子里看不见不等于眼前的黑暗打开心灵的窗口仍会看到光明的彼岸死刑的判断不等于生命的搁浅希翼的热火 旺盛着澎湃的心田毒蛇咬碎筋骨不等于意志瘫痪隐形的翅膀照样腾飞在四月的上空和云比翼与月同眠当你把病字旁删掉照样“品”味巍峨壮美高“山”哪怕只有方寸之力也要挥天洒地哪怕只在睡醒之间也要把人生的美梦做圆路途上的艰险只会让畏惧的人踟蹰不前永远挡不住欲火重生凤凰的涅槃失去秀发的头颅照样能顶住乌云片片失去双眼的明亮照样能感受到天空的蔚蓝失去所有脏器的平衡照样有不屈的精神挺直的腰板任何艰难险阻也挡不住建设美好灵魂的家园哪怕喘息间也要笑响点亮人间四月天哪怕与生擦肩也要将生命的极限来挑战哪怕上苍只给立锥之地也要信守承诺稳稳站立在天地之间即便被迫攀上死亡的山坡也要和夕阳一起绽放着最后最美的斑斓就算伤痕累累,残缺不全也要活个一腔热血让人生的足迹留下强者的风范狂风暴雨青烟漫卷历尽磨难笑看九泉不管前方的路是荆棘纵横塞行路还是大浪滔滔遇急湍只要有信念上苍定会再借五百年 ! </p><p class="ql-block"> 詹家骅</p> <p class="ql-block"> 粉蝶居洋我想对你说: 居洋姐有你真好。粉蝶家园是梦想起飞的地方,是我向往的地方。居洋姐,是你带我走进了身心健康快乐的地方。一个健康的团队。是你的信任让我带领姐妹们走上T台,展示自己风采和人生价值。是你四处奔走,为姐妹们寻找训练场地、联系演出的机会。一天,外面还有疫情,天还下着小雨,夹杂着雪,你站在路上身体不好,疲惫的样子,没地方坐,没地方站,我好心疼,只能在心里说,谢谢你粉蝶模特队姐妹们我想对你说: 有你们我才快乐,是你们积极向上的精神感染了我,每每看到你们一遍又一遍刻苦训练的时候,我就感动。每每看到你们在舞台上,无论是旗袍秀还是时装秀,以及像蝴蝶一样的扇子秀,我都无比的激动。每每看到你们互相帮助,默默为团队付出贡献的队员,我都无比的感动。短短几言,表达不了我对团队的热爱,在此只能说,谢谢你们。谢谢支持我们的家人们,愿我们在健康的路上越来越漂亮。 </p><p class="ql-block"> 周香华</p> <p class="ql-block">  今年五月我走进的粉蝶家园模特队,这是个美丽的团队,让我感受到身心愉悦,参加了几次表演,在居洋姐的带领下走上T台,展示我们的风采,给我们带来了美的向往,心情特爽,谢谢居洋姐。在此想对香香队长说,感恩有你,你为我们付出了心血,每次排练安排有序,操碎了心,处处想的周到有序,非常感恩这个团队,真好,在此,对所有的姐妹们说一句,有有缘千里来相会,我们走到一起是非常幸福的事,非常快乐,姐妹们互相帮助,关心你我,媛媛一次次为我们买服装,大杨的相机照出了美拍,郭姐的编舞小五小丁也是处处走在前面,为大家服务,等等吧!自己深感不足,在此,我想说粉蝶,我爱你,简言几句,请多多谅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孙桂芬</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五月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我走进了粉蝶家园,在居洋姐姐的带领下参加了各项活动有读书会,模特队,舞蹈队,同时认识了很多新老《乳美》的姐妹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最最感恩的就是我们居洋姐姐的爱人,我们的好姐夫张天一,姐夫感恩您,我们爱您,自从我走进粉蝶家园那天起就看到姐夫为了给我们能有更好条件的活动场所跑前跑后忙个不停去找地方,每次排练时姐夫都信心的帮助我们纠正动作,我们在台上姐夫在台下给我们全程陪同录像拍照为我们看护,姐夫为了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粉蝶家园有居洋姐姐带领,有姐夫的关心,有香香队长郭姐姐他们,我们的粉蝶家园会越来越强大,我们这些《乳美》姐妹在一起加油一定会越来越健康,越来越美丽漂亮… </p><p class="ql-block"> 武桂芬</p> <p class="ql-block"> 《我把心里的话和你说》 人生路上坎坷多,粉蝶舞尽人生梦,大爱奉献人生美,姐妹携手创未来。 居洋你好!14年前,我和你相遇在今天这个特殊的家庭里,那时的你就早以是我们的领导者,带领着与你有同样命运的姐妹们用你非凡超人的坚强,无比的大爱,无限的才华,做出了许多让我们不敢想,也做不到的感人事,你的佳绩和才华传遍祖国各地和海外友人,我被你的精神所感动,把对你爱意埋藏心底,做为偶像向你学习。现如今你这个不知疲倦,不图回报,上天倦顾,可敬可爱,美丽善良好人,在大爱的路上,你激昂奋进三十余载,粉蝶取得今天的辉煌,是你用坚轫的毅力,无私的奉献取得丰硕成果。为你骄傲,为你自豪,你是姐妹们心中永远不老的女神! 香香感谢你,在我14年的抗癌路上,为我的人生画卷上又增加了一份新的色彩,68岁的我被你带进模特队,多年的丑小鸭,68年的今天变成了美丽幸福的白天鹅。香香感谢你对模特队的艰辛付出,为了我们这支团队,你舍小家,为大家,牺牲了很多,不该丢掉的事情,用你的爱和汗水,带出了一支与众不同的模特队。香香你真捧,为你点赞! 亲爱的粉蝶姐妹们,为我们有缘相聚在一起,感受着这个特殊大家庭,居阳,香香和无数个爱心使者带给我们的快乐和幸福,举杯同庆,让粉蝶的友谊之🌸 越开越旺盛,家园越来越美好,姐妹们同携手,共迸进,幸福永远嘱于你,我,她! </p><p class="ql-block"> 白俊萍</p> <p class="ql-block">  谢谢你粉蝶家园 失去双乳的我,身体不再婀娜;多病缠身的我,精神时常苦闷且有点抑郁。夫妻虽然恩爱,但双双患癌,难言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十几年,在抗病的路上,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承受忍耐,学会了面对。也很努力地去乐观向上的生活。但内心深处总有一个痛。觉得身体患病,是自己不够优秀的结果。所以,我要静心的修炼自己。凡"出头露脸"评先选优的事,非常抗拒不愿参加。 粉蝶家园的成立,蝶韵模特队把我带上了新的舞台。让我尝试着从表面阳光其实内心非常自卑的世界里走了出来。在这里我看到了,粉蝶家园的当家人李居洋在工作中总是洋溢着笑容,带有使命感的奉献。看到了,香香队长像家长一样时刻付出耐心、爱心,言传身教模特技术,看我们走出一点成绩都大大点赞的表情。看到了,队友们的团结向上,认真学习,勇于表现的精神面貌,我都从中受到了极大的感染。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由于身体缺失而自卑的心态是多么的不自信啊。更深刻的认识到,只有敢于迎接生命中的各种挑战才能真正的活出自我的风采。 粉蝶家园,你给了我新的启迪。蝶韵模特队,你会让我在人生的舞台上走出更完美的人生。 最后,我要大声的说:谢谢你,粉蝶家园! </p><p class="ql-block"> 潘闻芳</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 2021火热的夏季。缘分相识乳美居洋姐,引我进入志愿者团队。看到了战胜病魔的乳美姐妹们,看到了香香队长无私的付出,看到了天一姐夫的引领陪伴,看到了乳美队友温馨的鼓励和激励。我要自信、自强、自立、自爱。以乳美姐妹们为榜样。活在当下,迎接每天初升的太阳。 </p><p class="ql-block"> 关静 </p> <p class="ql-block">《粉蝶我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11月是粉蝶关爱月,我要感谢左姐让我认识大家,能够走进粉蝶大家庭,感谢粉蝶团队的带头人居洋姐带领大家克服困难有抗击疾病的决心。不辞劳苦给大家寻找活动场所,把大家紧紧的团结在粉蝶的大家庭中,让大家充满希望和活力。 感谢队长香姐和郭姐,虽然年龄比我大很多,但是她们默默无闻,无怨无悔的引领大家走进模特和舞蹈的氛围中,由肢体,音律都不熟悉的领域,逐渐融合,让我们由内而外🉐到提升,带来美的感悟,身心愉悦,使我们忘记身体的残疾。 我们一起走过昨天让我们一起拥有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感恩粉蝶团队的所有姐妹们[抱拳][抱拳][抱拳]</p><p class="ql-block"> 朱淑华</p> <p class="ql-block">  对恩人说:感恩我的妈妈:第一次从母体中分离、来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这是为了生。 </p><p class="ql-block"> 感恩居洋姐姐:第二次从劫难中逃离、进入了七彩斑斓的粉蝶家园,那是为了存。 </p><p class="ql-block"> 生存:生不容易,存更难。 感恩居洋姐!给了我重生的机会。 姐、你是一缕清风、扫去昨夜的昏暗、给我一个希望的黎明。 </p><p class="ql-block"> 姐、你是一只蜜蜂、辛勤劳做、给我带来甘甜。 </p><p class="ql-block"> 姐、你是一只彩蝶、不停的飞舞、给我带来美丽和欢乐。 姐、你是一条小溪、晶莹剔透、 给我带来好运。 </p><p class="ql-block"> 姐、你是一棵小树、烈日之下、给我撑起绿色凉棚。 </p><p class="ql-block"> 姐、你是一盏航标灯、笑对狂风骤雨、指引船队平安远征!感恩您! 感恩居洋姐! 感谢恩人! 石 淼</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能成为粉蝶一员感到很自豪,更增加我在抗癌路上的信心,自从走进粉蝶家园收获满满,首先有小爱在身边,为我们传递了许多抗癌和健身知识,为我们打开高质量生存大门。 粉蝶家园在居洋和香香的带领下,为大家业余生活能丰富多彩组建模特队,因需要训练场地又要减轻大家的经济负担,他俩到处寻找免费训练场地,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仍然奔走在路上,不辞辛苦,为姐妹们创造良好的训练环境,因姐妹们年龄偏大,对模特表演又没有经验,所以训练难度非常大,她俩对每一位姐妹都非常有耐心,反复指导、用心传授,在她俩辛苦指导下、在姐妹们的努力下走上了梦想的舞台,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和美丽,我想对你俩说“二位辛苦了”,谢谢。 在粉蝶大家庭里我感受到了温暖和爱,姐妹们和睦相处、互帮互助、团结一心,有你们真好,是粉蝶把我们凝聚在一起,粉蝶:我永远爱你。 </p><p class="ql-block"> 吕清媛</p> <p class="ql-block">粉蝶,我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我们即将告别了2021年,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在粉蝶这个大家庭里。在居洋、香香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姐妹们团结友爱,勤奋向上。给2021年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p><p class="ql-block"> 回顾这一年,让我最难忘的是67岁的我,有生之年第一次登上舞台,参加我们粉蝶模特队儿三八妇女节活动的演出。</p><p class="ql-block"> 清楚的记得元旦刚过,赵伟主任给我打电话。约我和他去万达广场。当时也没好意思问干啥,就跟着去了。去了以后。看到有七八个姐妹在哪儿来回走步,当时香香也让我跟着走。也不知道咋回事儿,就跟着走。走了一上午,完事儿后也不知道香香是队长。大家在练模特步对我来说真的很难,但是看到姐妹们都在认真练习,也深深地感染着我。也给自己增加了勇气,就这样,我参加了粉蝶模特队儿。之后每次学习香香队长都非常有耐心,一步一步教,还亲切的对我说:别着急,慢慢学。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和姐妹圆满的完成了三八节的演出。通过第一次上台演出,自己也找出了很多不足的地方。现在,我们的队伍逐渐壮大,又参加了很多次演出,姐妹们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群里的姐妹多了,队伍壮大了,更有很多好人好事,让我从未忘记。例如我们的好带头人居洋、香香两位美女提醒大家,带水带吃的,帮助大家化妆整理头型,免费借服装,想的特别周到,媛媛、周玉春小妹多次为大家购买服装鞋,从不嫌麻烦,郭姐身体不好,在练习旗袍上午时,为了一个动作反复练习,累得满头大汗,一直坚持细心的赵姐帮助大家修改旗袍,还有一位天一更是无私的奉献大杨小军等人,每次活动都积极帮助姐妹们摄影拍摄,把我们美丽的倩影留下。通过一年多,和姐妹们的相处,让我深深爱上了我们这个特殊的群体。姐妹们,让我们一起加油儿,迎接更美好的2022年!</p><p class="ql-block"> 粉蝶模特队:任志杰</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p><p class="ql-block"> 患病后的我现在活的更加精彩坚强,十年前的今天,我患上了乳腺癌,切除了乳房,从此开始了,与病魔搏斗的征程, 5年前我与粉蝶结缘,尽管我们彼此不曾相识,粉蝶关爱让我们走在了一起,闯过了风雨,迎来了新天地 ,这份爱温暖在你我心田。自从成为粉蝶爱心大使,从此把爱的使者担当,协调政府为困难姐妹排忧解难,关心患病姐妹,把抗癌心得分享,我们用坚强和微笑把爱心传递,为爱来歌唱!</p><p class="ql-block"> 于静</p> <p class="ql-block">  居洋姐我想对你说:你是所有人的榜样,抗癌路上的天使我们的领路人[玫瑰]天一姐夫我想对你说:你的所有的付出我们都记在心里,有你真好!香香队长我想对你说:我们每个人的进步都离不开你的耐心指导!所有的姐妹们我想对你们说:你们都是好样的,不惧病魔依然热爱生活,充满了爱和自信!愿我们的团队在居洋姐的带领下走向更加快乐 美好的每一天!加油《粉蝶》!加油,各位美女们[玫瑰][玫瑰][玫瑰] </p><p class="ql-block"> 小 军</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有有亲合的领导,有耐心的队长,以及所有的姐妹们的团结向往,我们会越走越远,在居洋及香队的耐心帮服下我们姐妹团结努力下一定会飞的更高[合十]身体会越走越健康开心过好每一天,感谢所有的姐妹们愿明天更美好。 </p><p class="ql-block"> 左慧</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在美丽又有亲和力的居洋姐姐的领导下,进入了粉蝶这个大家庭,得到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尤其是进入了模特的队伍里,在有耐心无私奉献的周香华队长姐姐的带领下,使我得到了锻炼,又提升了气质,又和这么多的好姐妹一起学习训练,很开心,祝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加油![跳跳][跳跳][跳跳] </p><p class="ql-block"> 周玉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居洋姐我想对你说:你是全国的抗癌明星,您给我们树立了榜样,您是善良,美丽,而温柔的美女,你是我们的楷模和骄傲,感恩有你姐姐,愿我们在不老的路上,一起前行,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p><p class="ql-block"> 爱你的妹妹……丁丁</p> <p class="ql-block">  《感恩遇见》亲爱的家人们好!2021年,我有缘相识乳美居洋姐,引领我进入志愿者团队并加入模特队,一年来,在居洋姐,香香姐的带领下,我每天都能开心快乐充实的生活,收获了健康有谊,并锻炼了自己的意志,我非常感谢居洋姐的大爱付出,感谢香香姐不辞辛苦为大家演出排练的付出,感谢吕清媛姐为大家购买服装道具,操心费力,在这里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结交你们真好,今后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团队工作,愿我们的团队越办越好,加油!各位姐妹们![合十][玫瑰][庆祝] </p><p class="ql-block"> 闫雪莉</p> <p class="ql-block">  在金秋送爽的季节,我有幸加入到粉蝶这个大家庭,十月又赶上和文化演出,感受到了在居洋姐的带领下取得的每一个成绩。香香队长不厌其烦的排练和录像。看到郭姐对舞蹈的那份热爱与执着,带领大家利用每一个可利用的时间排练。 在此感谢香香为我能有充分的时间换服装,深夜与有关领导沟通。 感谢天一姐夫每次排练时的亲自指导、演出时的录像和拍照。感谢全体姐妹对新队员的热情友好,使我们的团队愉悦满怀、温馨无限! </p><p class="ql-block"> 仲亚萍</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粉蝶家园对我来说就是第二个温暖的家,这里有大爱的姐妹,温暖的话语,有心灵之间的交流,使我的身心更健康,性格更开朗,每天心情愉快[跳跳]感恩感谢有你[合十]有粉蝶之家真好[玫瑰][强] </p><p class="ql-block"> 申丽波</p> <p class="ql-block">  团队里美女姐妹们你们好,在这个美丽季节里遇到了你们,心里特别高兴,虽然时间短,可心里暖暖的,在这有美女居阳姐带领我们前行,有香香姐的无私奉献。有团队姐妹对我的关爱,让我越来越喜欢上这个团队了,在这队里,我的气质得到提升,也锻炼自已。美丽姐妹们都非常热爱这个团队。愿今后我们团队的姐妹们永远年轻,漂亮,一起加油吧! </p><p class="ql-block"> 刘爱花</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想对你说首先感谢居洋组建了吉林粉蝶家园,又成立了模特队,我有幸参加,感谢香香队长给我的帮助,组织训练,辛苦你了,姐妹们在一起团结互助,很多好人好事,我都记在心里,一年来和姐妹们在一起,我收获健康快乐感觉自己越活越年轻,我会努力的坚持走下去,迎接更美女的明天。 </p><p class="ql-block"> 赵丽娟 </p> <p class="ql-block">  我想说:我非常荣幸能走进蝶韵志愿者模特队。记得第一次参加训练时,香香队长怕我们找不到,亲自去车站接我们;当天我还看到居洋姐姐和姐夫为了大家能有一个良好的训练场所,不辞辛苦的到处寻求好的地点。第一次的训练,就让我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友爱、团结和快乐! 半年多来 在居洋姐姐的带领下,有香香队长在技术上的言传身教,和姐妹们的共同努力,使我们这个团队在逐渐的成长壮大,并且每一次的演出都会赢来阵阵的掌声! </p><p class="ql-block"> 由于自身的原因,我从7月到9月住了三次医院,在住院期间,我得到了好多姐妹们的关爱,令我非常的感动。在此我发自内心的想对 武桂芬姐姐说声:谢谢你!是你得知我的身体出现问题后,及时的帮我寻医问诊,并开导我要配合大夫积极进行手术治疗,使我打消了恐惧的心里,及时的做了手术,并使病情得以控制。 </p><p class="ql-block"> 香香队长、媛媛妹妹,在此我还想对你们说声:谢谢你!当你们听说我做了肺手术,结果不太理想时,便顶着烈日,倒了好几趟公交车,来到了医院疗区的病床前探视我、安慰我、鼓励我,使我又争强了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 各位姐妹们我也非常的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我知道了生命的可贵,生活的美好!姐妹们我爱你们! </p><p class="ql-block"> 我要勇敢的去面对一切,向居洋姐姐学习!做生命的强者!与大家一起向快乐出发,去迎接生命中更美好的每一天!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杨洪彬</p> <p class="ql-block">  《粉蝶我对你说》 粉蝶让我重生,真正地破茧成蝶。 我想要活得更精彩,用绚烂多彩的自己,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p><p class="ql-block"> 朴 京玉 </p> <p class="ql-block"> 相遇粉蝶 感谢粉蝶家园居洋姐、香香姐把我带进粉蝶有爱、有温暖的大家庭,每次参加活动 姐妹们团结有爱,相互帮助,我都感觉心态年轻,健康幸福,快乐无比。居洋姐、香香姐的博爱和无私辛勤付出,让我更懂得关爱她人,包容别人,善待自己,俩位姐姐是我学习的榜样,生活的目标,愿我们在居洋、香香姐姐的领导下,姐妹们幸福不衰老,健康不刹车,活的年轻,老的漂亮,不管年轮几何,夕阳无限美好! </p><p class="ql-block"> 苗丽娟</p> <p class="ql-block">  可敬的粉蝶志愿者我想对你说:疫情期间,大多数人都宅在家里与外面危险隔绝,而这个时候出现了一群默默为大家服务的自愿者,不畏艰险,不辞辛劳,她们放弃家中舒适,安全的生活每天早早出门,无偿为大家服务,每天都早出晚归与过往的行人和危险环境打交道,她们和医生一样都是值得尊敬的人,因为有了无私奉献的自愿者,才有了我们的平安。我要向他们致敬,向他们学习,配合政府令,做一个听命与政府令的好居民。感谢所有的自愿者默默无文的,不求回报,做好事不留名的自愿者们。向所有志愿者致敬!向你们学习!最后祝你们在保护好他人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p><p class="ql-block"> 刘爱淑</p> <p class="ql-block"> 《爱姐我想对你说》 您对舞蹈非常敬业,是我们蝶韵舞蹈队的骄傲,每跳一支舞,让我们感受到了美丽舞姿的韵味,蝶韵舞蹈队因你而精彩,姐妹们因你 而快乐!让我们 一起舞动人生,做最美的粉蝶,我们爱您!🙆 </p><p class="ql-block"> 粉蝶志愿者: 佟敏</p> <p class="ql-block"> 《爱在粉蝶》</p><p class="ql-block">世界的美好皆来自于一颗感恩的心[爱心]</p><p class="ql-block">感恩今生有缘,在粉蝶关爱,</p><p class="ql-block">与亲爱的姐妹们相识相知,</p><p class="ql-block">相互温暖、彼此鼓励,</p><p class="ql-block">共赏春花、秋月、夏荷、冬雪,</p><p class="ql-block">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粉蝶家园活动,</p><p class="ql-block">在公益志愿路上无悔付出,活出生命的意义。</p><p class="ql-block">珍惜才能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我愿和亲爱的粉蝶姐妹一起携手,</p><p class="ql-block">以爱人之心做事,以感恩之心做人! </p><p class="ql-block">用生命唤醒生命,用生命影响生命!</p><p class="ql-block">我愿活成一道光,温暖自己,照亮他人[拥抱][爱心][拥抱]</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蓬莱粉蝶家园 王丽红</p> <p class="ql-block"> 感恩之歌</p><p class="ql-block">2016年和粉蝶相识于沪,</p><p class="ql-block">六年寒暑交替四季变更,</p><p class="ql-block">2000多个日日夜夜粉蝶无时无刻不在陪伴着我。</p><p class="ql-block">迷茫时给我指路,</p><p class="ql-block">困惑时给我启迪;</p><p class="ql-block">苦闷时给我宽慰,</p><p class="ql-block">踌躇时给我信心。</p><p class="ql-block">粉蝶是黑夜中的一束光,</p><p class="ql-block">照亮每个阴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粉蝶是爱的播种机,</p><p class="ql-block">把爱传播给每位姐妹。</p><p class="ql-block">我是粉蝶人,我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是爱心大使,我自豪!</p><p class="ql-block">我把粉蝶的爱传播给燕赵大地的姐妹,</p><p class="ql-block">我在公益的道路上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们粉蝶大使年龄几何,</p><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们粉蝶大使身在何处,</p><p class="ql-block">让粉蝶之爱温暖每位姐妹是我们共同的责任。</p><p class="ql-block">我感恩粉蝶,让我重新定义生命的价值!</p><p class="ql-block">我感恩粉蝶,让我重新收获快乐的真谛!</p><p class="ql-block">让感恩像奶茶一样温热,</p><p class="ql-block">让感恩像果汁一样香甜;</p><p class="ql-block">让感恩像咖啡一样醇香;</p><p class="ql-block">让感恩像太阳一样温暖。</p><p class="ql-block">让感恩常驻我心!!!</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河北石家庄粉蝶家 孙立丽</p> <p class="ql-block">  时光因懂得而美好,岁月因感恩而厚重,生活因知足而温暖。</p> <p class="ql-block">  感谢缘分,感谢遇见,感谢陪伴,感谢时光,感谢粉蝶家园让我们一起快乐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