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你到我的秋里来

冰火

<p class="ql-block">最早知道杭州富阳杨家村银杏是我还没拿起相机玩摄影的时候,估摸着推算一下大概是25年前了,后来自己玩摄影了,喜欢拍人像了,所以一到秋天就会去欣赏这满地金黄的银杏树,那时候推算一下离现在也有12年了,那时候杨家村还没有正式做过宣传,知道的人不多,游客自然就少,所以那时候我在杨家村拍过一些自己比较满意的作品,后来随着旅游宣传力度逐渐加大,江浙沪的旅游大巴满载着摄影团蜂拥而至,于是想在这里找个机位都难,加上当地没有规划,小商小贩把摊位直接摆在了银杏树下,所以这里逐渐被我所遗弃。今年一次非常巧的机会,本来是去附近一个水库玩,顺便来杨家村看看,不来不知道,一来吓一跳,现在景区规划的非常整洁,银杏树时间也正好,全国的银杏我拍的不算少了,现在的杨家村完全可以媲美随州洛阳店银杏和临沂的生生园银杏,这一次银杏拍的实在是太尽兴啦!</p> <p class="ql-block">最后给我家狗子来张单独摄影,今天辛苦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