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感恩人生这本书

飞雪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感恩人生这本书</span></p><p class="ql-block">作者:飞雪</p><p class="ql-block">诵读:飞雪</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感恩人生这本书,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书籍的创作者。我为父亲谱写的精彩人生而骄傲,今天只想对父亲说,你是我人生道路最亮的那盏灯,指引着我奋勇向前。你离开了我们,而你的思想如活着的灵魂一直激励着我们,从未离开过。怕我孤独想你,就用你创作的书法作品把我带入美篇,开启了我的文学创作之旅。美篇是一本厚厚的百科全书,开卷有益,在这里孩儿如鱼得水,受益匪浅,可以领略到世界各地的秀美风光,风土人情,涉猎广泛,目不暇接,使我得到成长进步和质的飞跃,每天美篇,生活的很充实。我将用余生不断追求美,传播美,书写美,分享美。</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人生这本书,有的厚,有的薄,有的丰富多彩,有的平淡如水,可贵的是内心的真实写照。书的外表是封面,内心是内容。一本书的好坏,不是取决于封面的设计或插图的绚丽,而是书中的实质内容。父亲已为我的人生书籍起好了自己喜欢的名字,设计好了理想的封面,绘制好了最美的插图,为我的人生书籍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内心充满了感恩!感激!感慨!我一定不忘初心,不负厚望,用心书写每一页,即使不完美有瑕疵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人的一生不可能完美。我也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评价,只管做真实的自己,相信只要努力就会破茧成蝶开启人生新篇章,成就最好的自己。茫茫人海总会遇见欣赏和喜欢自己人生书籍的读者。</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心若在梦就在,感恩人生这本书磨练了我的坚强意志。为了致爱的人和那些期待的眼神,苦点累点也要坚持,只要自己不放弃,还愿意成长,不论何时从头再来都为时不晚。人生有两笔,一笔写执着,一笔写放下,执着追求,放下虚荣。如果你的人生书籍足够精彩,就没有必要去攀比那些虚头巴脑的东西,如果不求质量,单求数量,即使有很多人浏览过,并把你的人生书籍翻旧了,也只是到此一游而已,因为他们只是你的人生过客,任何人也左右不了你书写人生,自己的人生书籍如何书写只有自己执笔,坚持就是胜利,相信是金子总会有发光的那一天。</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马克吐温曾经说过,紫罗兰把它的香气留在那踩扁了它的马蹄上,这就是宽容。感恩遇见,人生有许多朋友在真心帮自己,总想帮助你成为最优秀的人,总是在一个安静的角落默默读着你的精彩,成就着你的梦想,欣赏着你的优秀,鼓励着你的进步。其实成就别人的同时,也是在成就自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每当独自一人静静地凝望远方,总会看到希望和星光,眸光里盈满眷恋之情,以及对人生的思索,豁然明白诗和远方才是自己灵魂深处想要奔赴的方向。</span></p>

人生

感恩

书籍

本书

自己

书写

成就

封面

美篇

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