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温暖的怀抱

晨曦

<p class="ql-block">  从小生活在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的城市——攀枝花,真的特别难以适应成都这种阴冷的天气。</p><p class="ql-block"> 第四次化疗后,感觉没什么反应,晚上还去吃了喜欢的海鲜粥。第二天也跟没事儿一样,继续吃吃喝喝,正常人一个。哇,心中窃喜,这次换药,尽管是自费,没有那么大副反应,真好!</p><p class="ql-block"> 好景不长,晚上开始不对劲了,四肢开始酸痛,那种痛无法言表,像是从骨头里开始痛,又像是肌肉痛,又像是拉伸那种痛,总之感觉这个腿横竖都无处安放,捏捏敲敲捶捶,貌似感觉好一些,但是睡觉就痛苦了闭上眼睛,那种痛,一阵一阵袭来,根本无法安睡。</p><p class="ql-block"> 再加上成都这种阴冷的天气,雾蒙蒙灰蒙蒙,似乎增加了疼痛的加剧,整个人都很不好,心情极度低落。</p><p class="ql-block"> 妹妹来出差,正好老板开车返回,老板是我同学,我毅然决定搭顺风车回老家晒太阳☀️</p><p class="ql-block"> 六七个小时的车程,真的是无尽的煎熬。还好,途中同学一边辛苦的开车,还不忘跟我各种聊天,转移我的注意力,让我暂时忘记疼痛,还有妹妹时不时给我按摩缓解疼痛。</p><p class="ql-block"> 妹妹问,你是昨天痛一些,还是今天痛一些?今天有没有比昨天感觉好一些?</p><p class="ql-block"> 老板说,肯定是今天痛啊,肯定是此时此刻最痛啊,昨天的痛已经忘记了,永远都是当下。</p><p class="ql-block"> 对哦,智慧,永远都要活在当下,痛在当下,昨天的痛已然忘记!</p> <p class="ql-block">  哇哦!久违的,阳光,蓝天白云,还有盛开的美丽异木棉,温暖包围的感觉,真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来舅舅舅妈家的院子晒太阳,家人们都来陪我,看到我不错的精神面貌,大家都特别欣慰。</p><p class="ql-block"> 午饭后,疼痛开始加剧,坐卧不安,没能找到妈妈,她去姨妈家了,心里感觉好委屈。</p><p class="ql-block"> 正在这时候 ,大姐下班回来,看到我亲爱的姐,开始忍不住眼泪汪汪的,姐也没忍住掉眼泪,接着说:“不可以在别人家哭,待会儿舅妈她们看见不好得”。</p><p class="ql-block"> 瞬间我俩眼泪哗哗滴哈哈大笑起来。</p><p class="ql-block"> 嫂嫂走过来,我们笑着对她说:“快去给我们拿纸来,太开心了,眼泪鼻涕都笑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  妈妈终于回来了。</p><p class="ql-block"> 有句话好像说,娃儿见到妈,没事也会哭三场那种。</p><p class="ql-block"> 倒是没哭,但是,有妈的感觉真好。</p><p class="ql-block"> 妈妈和嫂嫂轮流给我各种按摩,各种捶捶捶,这个下午总算扛过去了!</p> <p class="ql-block">  身体的疼痛慢慢的缓解,我就开始开车到处晃悠了,下午跟老爸一起去采摘了儿时记忆的腊耙果,现在都不是儿时的味道了,全部嫁接了,但是,儿子吃到了温馨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回老家看望公公婆婆,也算是让公公婆婆看望我,年迈的父母知道我生病的消息,一直非常担心和牵挂 。</p><p class="ql-block"> 在此,我想说,对不起,让你们担心,谢谢你们无条件的爱,亲爱的的家人们,我爱你们,我知道,你们也爱我。</p><p class="ql-block"> 其乐融融的一大家子在一起,这就是幸福😊</p> <p class="ql-block">  妹妹说,你好一些了回来看望大家是对的,每个人都牵挂你,想念你,但是都没有办法一一去看望你,现在大家能看到你这个乐观的状态,大家都好欣慰。</p><p class="ql-block"> 再次谢谢爱我的家人朋友们!</p> <p class="ql-block">  这是姑姑家种的番茄,哇,现在种的庄稼都那么漂亮,整齐,是要付出多少的艰辛和汗水啊!</p><p class="ql-block"> 想去看望一下姑姑一家,小侄儿出生都好几个月了,我们都没见过面呢,可惜,农活太忙,侄儿去了外婆家。我来到田间,只见到了姑姑。快六十的姑姑,在田里辛苦的劳作,一双手,不忍直视,看着心痛,她却笑着对我说,“这不算什么,比我们老的,不也在种地吗?现在还能做.不辛苦!”</p><p class="ql-block"> 反过来,她看见我,说起我生病的事,眼泪竟哗哗的流。</p><p class="ql-block"> 姑姑有自己的信仰,我们其实一直是反对的,但是,这次她对我说,“我想让你信奉我的信仰,但是,如果你只是嘴上答应,心里不愿意,也就没有意义,所以,我也不勉强你,只要你好好的,就好!”</p><p class="ql-block"> 谢谢亲爱的姑姑,我来看望你,就是让你看到我,真的会好好的!</p> <p class="ql-block">  过几天是二叔生日,二婶去了弟弟家帮忙带二妹,二叔一个人在家。我们来到爷爷奶奶家,聚在一起,简单给二叔过一个生日。</p><p class="ql-block"> 心心念念的铜火锅,面上的肉丸子是灵魂,后面才煮的各种蔬菜是惊喜,只有在家里才可以吃到正宗的感觉,因为除了食材新鲜地道,还有满满的家的温暖,爱的味道!</p> <p class="ql-block">  帅气十足的侄儿不仅会做生意,还很会跳街舞哦!👍他请我去米易一家非常有调调的地方喝茶,吃饭。只是我技术不好,拍不出那种感觉😀</p><p class="ql-block"> 喝茶的时候,这位帅小伙握着杯子说,这杯子肯定轻轻一捏就碎,我拿起来看了看,说,“貌似看起来像沙器,高温烧制的,应该不至于一捏就碎吧!”</p><p class="ql-block"> 话音还未落,杯子已经碎了😅</p><p class="ql-block"> 原来他是武术教练,十岁就去了嵩山少林寺学了七年武术,现在在家乡开了一家武术馆,教小朋友练武术!跟我是一个村儿的呢!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  回到攀枝花的家里,几个月不见,阳台的花花好多都已经枯萎,妹妹帮忙整理了一下,还有一些坚强的活着,浇浇水,希望你们可以继续生长,对不起,没有照顾好你们!</p> <p class="ql-block">  喝茶,喝茶,好久没有一起喝茶了。</p><p class="ql-block"> 铭叶轩美女老板,好朋友,在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仿佛又回到了曾经欢快的时光里!</p> <p class="ql-block">  好朋友,好闺蜜,我的良师益友般的好姐姐家,必去好吃好喝三天😀😀😀</p><p class="ql-block"> 姐姐不大喜欢拍照,找到两张曾经的照片,哇,一起出游的时光,好欢快!爱了爱了!</p><p class="ql-block"> 明天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看,漂亮的晚霞!</p> <p class="ql-block">  我说,我想要去晒太阳,囤积多多的阳光和温暖,回来抵御寒冷。</p><p class="ql-block"> 茶茶说,让我挑战陪他滑滑梯,他就陪我去。</p><p class="ql-block"> OK,成交!</p><p class="ql-block"> 攀枝花,冬天,下午三四点钟的太阳☀️,这种滑滑梯真的没有办法滑,手背碰一下,差点没被烫伤。</p><p class="ql-block"> 我们开心的玩了其它的项目!</p> <p class="ql-block">  这次回家还见到了好多好朋友,特别开心😁</p><p class="ql-block"> 逆生长的唐姐给我做营养早餐。</p><p class="ql-block"> 李静纵容我,让我吃烧烤。</p><p class="ql-block"> 忙碌的乔勇一家很晚都赶过来一起吃晚餐。</p><p class="ql-block"> 李姐知道我回来,穿着睡衣就跑出来见我</p><p class="ql-block"> 顺梅忙碌一天,刚到家,又被我叫出来陪我</p><p class="ql-block"> 小姨躺下睡觉也被我叫了起来。</p><p class="ql-block"> 何微和她的闺蜜在店里陪我开心的聊天。</p><p class="ql-block"> 老谢周末也没能给闺女做饭,跑出来请我吃大餐</p><p class="ql-block"> 同学“彭院长”给我准备了超好吃的家乡水果,我拿不走,还让他给我寄😁</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总之,提到没提到的朋友,见到没见到的朋友,都特别另我欣慰和开心。我也特别令他们欣慰。</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精神面貌都特别好。</p><p class="ql-block"> 每个人都特别努力开心的生活着。</p><p class="ql-block"> 也是激励我好好生活的动力!</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们,我知道你们也非常爱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时间过得飞快,明天就要走了,上午陪老爸逛了米易美丽的河堤,老妈给我做了营养丰盛的午餐。</p><p class="ql-block"> 爸爸妈妈总是无条件的爱,总想把最好的都给到儿女。</p> <p class="ql-block">  再见!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 再见!美丽的家乡!</p><p class="ql-block"> 再见!爱我的和我爱的家人朋友们!</p><p class="ql-block"> 我会乖乖的治疗,痛苦的时候想想跟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我就会扛过去的。</p><p class="ql-block"> 我会好好生活,我一定可以好起来的!</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