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着戎装,终身怀军旅

茶香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赵勤英 出镜/赵勤英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辽西古城兴城的首山脚下,有一个绿荫掩映的军营一一原沈阳军区204医院。38年前,我是这里的一个兵。这里,承载了军中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这里,记录了我激情燃烧岁月的军旅生涯。 铁打的军营流水的兵一一38年后我再回军营,曾经的繁茂已成为荒芜。然,它在我的心中永远芳华正茂。因为:我的生命中有它,它的岁月中有我!。因为:一日着戎装,终身怀军旅。</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