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你去这样的地方(读友文有感文附后)

国智(拒送花,点赞留言就是鼓励)

<p class="ql-block">我带你去这样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读友文有感文附后)</p><p class="ql-block">国智/山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喧嚣的的红尘</p><p class="ql-block">累了你的缱绻的思绪</p><p class="ql-block">我带你走进世外桃源</p><p class="ql-block">清新的空气</p><p class="ql-block">濯洗掉你灵魂上的疲倦</p><p class="ql-block">晶莹的露珠</p><p class="ql-block">拭去你眼上的灰尘</p><p class="ql-block">鸟儿的鸣叫</p><p class="ql-block">唤醒你消失的良知</p><p class="ql-block">湛蓝的天空</p><p class="ql-block">熏陶着你狭隘的思潮</p><p class="ql-block">野花盛开的山岗</p><p class="ql-block">点缀了你郁闷的心海</p><p class="ql-block">夕阳下的牛群</p><p class="ql-block">绘出了你田园风光的美丽质朴</p><p class="ql-block">夜晚</p><p class="ql-block">枕着月色,盖着星光</p><p class="ql-block">写下温情的诗篇</p><p class="ql-block">让梦在宁静中漫游</p> <p class="ql-block">总想有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星空/文友</p><p class="ql-block">总想有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青山绿水,鸟语花香</p><p class="ql-block">没有红尘的喧嚣</p><p class="ql-block">没有冷暖的哀伤</p><p class="ql-block">白天,和着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在姹紫嫣红中游荡</p><p class="ql-block">就像欢快的鸟儿</p><p class="ql-block">自由地傲翔</p><p class="ql-block">放声歌唱</p><p class="ql-block">夜晚,枕着月亮</p><p class="ql-block">泛舟湖上</p><p class="ql-block">那一湖的星光</p><p class="ql-block">闪烁在我的诗行</p><p class="ql-block">梦中,你就在我身旁</p><p class="ql-block">那首长诗</p><p class="ql-block">让你读到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我灵魂栖息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梦中的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