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男子拿出家里30万的存款,在养猪场直接收购了300头生猪,全部做成腊肉。✍

老陈

<p class="ql-block">  江西一男子看到现在猪肉太便宜了,就拿出家里30万的存款,在养猪场直接收购了300头生猪,然后把这些生猪全部做成腊肉,腊肠,准备到过年猪肉涨钱的时候在卖掉,他觉得最少能赚个十几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是三十万是他全部的存款,男子的妻子是不同意的,男子说去年过年的时候猪肉涨到了三十多块钱一斤,很多老百姓都舍不得吃肉了,今年猪肉特别的便宜才十多块钱一斤,而蔬菜的价格很贵和猪肉价格差不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所以今年过年的时候老百姓肯定会报复消费的,猪肉的价格肯定蹭蹭的上涨的,男人在家里说了算,妻子也说不动他,只能依着他做了近十万斤的腊肉。院子里晒满了猪肉,门前大街上也晒的都是,两口子害怕有人偷肉,只能轮流倒班看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这里我想说这个男子胆子也太大了,竟然干拿全部的身家去投资,真要是失败了可什么都没有了,男子觉得他分析的很有道理,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因为我觉得现在养猪场看到去年猪肉价格高,今年都拼命的多养猪,现在的存栏量特别的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再说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也不会跟以前那样,平时舍不得吃肉,只有到了过年的时候才舍得买肉吃的情况了,这个男子还用几十年前的老眼光看现在的社会已经过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觉得猪肉价格不会上涨,但是也不会下跌,其实价格维持现在水平更好,朋友们你们评评我说的对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