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当家 小宝宝超市购物

桐梓县骏逸天下幼儿园

<p class="ql-block">  我园在2021年11月18日开展了我是小当家的主题活动,通过参与社会实践活动,让孩子走出校园,体验社会生活,丰富幼儿的生活经验,增长幼儿见识 开阔幼儿眼界,使幼儿的综合能力有所提高和更全面的发展。</p> <p class="ql-block">我们出发去超市啦🏫🏫🏫</p> <p class="ql-block">我们到超市啦</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来看看我们后续的活动吧。</p> <p class="ql-block">小朋友们拿着自己喜欢的零食找阿姨付款,</p> <p class="ql-block">  给幼儿提供一次当家作主的机会,感受真实社会生活体验购物乐趣。</p><p class="ql-block"> 在分享零食的过程中,大家无数次体验着社会交往的自我规则,体验着交往中带来的各种情绪和思考,这些经验的累积,将促进孩子们情感和社会性以至认知的发展。本次零食分享日圆满成功😊</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幼儿

体验

零食

超市

购物

分享

活动

生活

社会

我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