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后余生,与你同在!

鹏城之恋

<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铭记,一场相伴,一世牵挂,你不在我身边,却永远在我心里,想你的夜,真的好长好长…… 我的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的出现,像是在里面偷偷加了一颗糖。你一个不经意的笑容,就温暖了我整个世界。</p><p class="ql-block"> 我虽然不善言辞,但关于爱你,我无法掩饰。我没有取悦你的天分,但我比谁都认真。我想给你世间最好的爱情,为了报答,你让我觉得人间原来如此美好。</p><p class="ql-block"> 任何动人的句子也形容不了我们之间的爱意,再美的景色也抵不过我对你的思念。纵然世间千般好,皆不如你珍贵。我真的从心底想对你说一句,谢谢!</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出现,温柔了我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出现,惊艳了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出现,让我体会到了这么深刻的美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