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永久不散的闺蜜,爱你们哦!

♥小妮子♥

<p class="ql-block">你一杯,我一杯,喝完一起跳苏喂。</p> <p class="ql-block">和有趣的人一起浪费人生</p><p class="ql-block">知己一二胜过泛泛之交 此生有你们足矣!</p> <p class="ql-block">  喜欢我们坐在一起吃着火锅,喝着小酒,酣畅淋漓!我们谈天论地,分享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讨论我们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件琐事,烦心事,很奇怪的是,无论什么问题,只要有你们都会迎刃而解,瞬间神清气爽,豁然开朗,因为什么都难不倒我们风一样的女子!</p> <p class="ql-block">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与你相遇好幸运致闺蜜!每一次相见都有说不完的话或许这就是闺蜜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在有生之年能有你们这样的闺蜜实属荣幸,和你们在一起总是满满的正能量,学不完的知识,聊不完的话题!</p> <p class="ql-block">  陷落美好 满溢温柔 你们像星光一样灿烂!感谢我最好的时光有你们陪伴!因为是你两, 所以才不远万里来赴约,从不爽约!因为有个可以骂醒自己的姐妹真的太重要了,忍不住的时候就跟姐妹说 她狠毒的话瞬间让我放弃!”</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是秋日限定 是来日方长,我们的优秀优秀不是理所当然 是彼此扶持的奖赏!有一种幸福叫做“你们”。</p> <p class="ql-block">  假如有一天你想哭,要打电话给我,我不能保证逗你笑,但能陪着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不想听任何人说话,打电话给我,我保证在你身边。假如有一天,我没有接电话请快来见我,我可能需要你。我会永远都偏袒你,当然我知道你不完美,也有很多奇怪的毛病,但不影响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我的好闺蜜,你要记住,在你失败的时候,你可以哭,但你不能输……</p> <p class="ql-block">  愿嘴边的碎碎念念变成身边的岁岁年年,想和你做彼此心事的靠山,想和你永远好奇又贪玩,愿友谊真的可以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陪伴彼此走过一年又一年,希望不管开心还是难过,我都可以是你的第一分享人选!</p> <p class="ql-block">我有两个闺蜜推心置腹无话不说偶尔也心存芥蒂虽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好但在共同经历过的日子里彼此坚定的心!!!</p> <p class="ql-block">  难过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抱着你们哭,倾诉,紧紧地,不分开。开心的时候,我想你们。想拉着你们跳,分享,一直对着你们傻笑,听你们骂骂我傻。☺☺</p> <p class="ql-block">  谢谢这些年陪在我身边,不多说了,要不你又说我矫情了。爱你们哦,么么哒^3^😘😘😘</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