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序

彦端

<p class="ql-block">  在当今经济快速发展的社会中,一个农民在文学上发展,是不可能的,但在闲暇的时候,想我所想的,写我所写的却是一件开心快乐的事。因此感谢网络,感谢美篇和各位朋友。</p><p class="ql-block"> 人民向往美好自由幸福的生活,也是我最大的愿望。农民的辛苦,是我怜农诗创作的源泉,寄苹果是农民小康路上的新思路,爱情诗中的恋情也是自己的影子,书法是自己的创作,学书歌是自己的体会。对对子是网络的互动,虽非极致,却用心去对。图片大都自己拍照,没有思想上的束缚,却深爱着自己的祖国,人民。愿与有缘人同结天下,愿我张得元的名字带着自己的农产品,乘着18794387629的号码,飞往祖国的大江南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