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红枫树下想你

善缘(谢绝送花)(拒私聊)

<p class="ql-block">闭上眼睛全是你的影子,怕相思已相思,思念在无尽的蔓延,缠绕了整个心间,爱情成了遗憾,真爱成了永远。日日想你,夜夜念你,相思虽苦,却是甘心情愿。情路漫漫,相思无尽头。漫漫余生,一颗心只为你守候,一份爱只为你痴迷,初冬,漫步在红枫树下想你。</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题记 </p> <p class="ql-block">漫步在红枫树下想你,走过初冬的季节,枫叶飘飘于山丘之上,阵阵微风拂过,飘飘洒洒,看着片片枫叶落下,深深的思念涌上心头,亲爱的我爱你。爱上你之前,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爱上你之后,看山是你,看水更是你,眼前全是你的影子。</p> <p class="ql-block">无尽的枫叶,在眼前落下,一个人孤孤单单的,走在红枫树下,不是因为你不在,而是,漫步在红枫树下想你。想你是落叶时节的感伤,想你是在风中的守望,想你是寒叶翩翩的无奈。置身走在红枫树下,欣赏着一片片的落叶,红叶似火烧,我在等你,等你在红枫树下。我在期盼你,期盼你伴我同时光共老。</p> <p class="ql-block">我愿用尽一生的光阴去等,去盼,用尽一生的思念,去续写完爱的圆满。亲爱的我真的好想你,为你执着,为你相思,相爱一场,如此心心念念。相思一生,余生慢慢思量。在不在一起,我都深深的爱着你,一生为你守候…</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