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鹅鹅,幸福向天歌

吴俊刚手机摄影

<p class="ql-block">1、暖阳下,风浪漫,我们来到了池塘边……</p> <p class="ql-block">2,我肚子饿了,你先去溜达会儿</p> <p class="ql-block">3,别再吃了,太阳快下山了</p> <p class="ql-block">4、才做朋友你就嫌弃我,不理你了</p> <p class="ql-block">5、好好好,我陪礼行不</p> <p class="ql-block">6、这还差不多,你主动点不就行了</p> <p class="ql-block">7,放心,结婚后我会好好保护你</p> <p class="ql-block">太快乐了,我都笑弯脖子了</p> <p class="ql-block">夫唱妇随,我们幸福到永远</p> <p class="ql-block">吴俊刚手机摄影-2021年11月17日南京荷兰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