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少年展风采——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金安校区二年级达人秀

虾丸2号

<h3>  天气虽冷,童心向阳。2021年11月17日,云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金安校区二年级举行了“阳光少年展风采”达人秀活动,少年们用丰富的才艺为母校献上独特的贺礼,用自己的笑脸点亮了冬日的暖阳。</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小达人,好口才</b></h1> <h3>  小达人,好口才。快板贯口绕口令,演讲朗诵秀实力。</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我型我show</b></h1> <h3>  曼妙的舞姿,飒爽的英姿,挺拔的身姿,所有的样子都是我,所有的样子我都有,我就是我,亮出风采,我型我show!</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美妙音符真热闹</b></h1> <h3>  钢琴、小提琴、架子鼓、葫芦丝,优美的乐曲流淌在孩子们的指尖,播撒在我们的心田……</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技术创生活</b></h1> <h3>  技术丰富生活,技术改变生活,技术创造生活!看技术小达人们动玩转魔方、机器人、华容道,静能插花、写书画,用手指玩转世界!</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秀出我厨艺</b></h1> <h3>  “民以食为天”,别看我们小,走进厨房也是有模有样的,饺子、沙拉,每一样都是色香味俱全,令人垂涎欲滴!</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活力少年团</b></h1>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们就是球场上的活力少年团!运球、轮滑、花样跳绳,我们样样在行! <h3>  动人的歌舞里有少年的童心,豪壮的演讲里有少年的决心,灵活的手工里有少年的耐心,热血的运动里有少年的恒心。少年不老,附小不老,值此附小建校八十周年之际,附小少年用童心、决心、耐心、恒心,为附小献上最美的贺礼。 </h3><h3> 亲爱的附小,生日快乐!</h3>

少年

附小

童心

风采

金安

附属小学

达人秀

小达

我型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