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喝醉谁来陪 心碎💔

美酒加咖啡

<p class="ql-block">  从小就对爱情憧憬着梦幻的感觉</p><p class="ql-block">慢慢的长大了 对爱情的故事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家庭的温暖也让我流泪也让我快乐的男人 也把我在认为女人只要有男人会照顾你 你尽管在家带好孩子就OK的绪论中把自己真当成了进了保险柜</p><p class="ql-block"> 爱情就是一面纱 如果没有风的抚面你不知道风力得大和小 因为躺在温暖被窝里的自己 根本不知道挣钱和爱情都是同胞兄弟 一边累了一边就没有爱情了</p><p class="ql-block"> 时间把梦的港湾推倒了 男人经不起诱惑 女人在里是要被动的 我没有受过如此不经受考验的感情放下了所有 我恨闺蜜得虚伪和假孕 …</p><p class="ql-block">一边要扮演虚伪 总是会露出本性的 缘来的相识曾经让我痛 让我算的让我无助没有在可以向谁倾诉的人了</p><p class="ql-block"> 是我自己需要的话目标和单相思 我们三年了</p><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像他提过任何要求 我只是单纯的想法 我们能做相互之间联系的朋友就OK 面具戴久了 会受不了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40多岁了 还以为爱情的故事还在继续</p><p class="ql-block">真是可悲 自己更觉得可伶哪</p><p class="ql-block"> 结识了三年多的一位哥哥 没我帅要他对我多好 我不求他钱 不求他给我找什么工作 是我需要他在没有任何的顾虑让我和我一起可以诉说心里的寂寞之侣 </p><p class="ql-block"> 他能懂 他知道也接受了 他没有上班也一一尊照我们俩的步骤进行着</p><p class="ql-block"> 我知道他是没有性功能者 身体不好</p><p class="ql-block">我不求他对我有多好 我只求他我们之间会聊的来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可是我也许太天真了 男人有一面最大的虚伪就是一边要做好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边要扮演虚伪 总是会露出本性的 缘来的相识曾经让我痛 让我算的让我无助没有在可以向谁倾诉的人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是我自己需要的话目标和单相思 我们三年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像他提过任何要求 我只是单纯的想法 我们能做相互之间联系的朋友就OK 面具戴久了 会受不了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今天2021 11 17日总算让自己可以放下了 不在为他哭 也不再流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原本就是我太感情了 原以为自己对他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就可以 原以为他说的话都一句一句放在心里 都当老公那种心态对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原来的原来都是 一层经不起的玻璃瓶 易碎😭</p><p class="ql-block"> 爱情没有年龄 爱情有界限 真诚和虚伪都是互敌 有心栽花花不开 无心插柳柳在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自己心里卸下了一颗沉甸甸的一堆废土</p><p class="ql-block">总算轻松多了 不在乎你没有心甚至连一点点爱都不给你的男人 背着他何为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奉劝在谈恋爱的所有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情不能一味的投入 会像镰刀一样一尺一齿的割着你的皮和肉 让你痛的没有语言</p><p class="ql-block">让你酸的面孔上呈现出来的别人还以为你是在笑的痛苦表情 只有自己知道</p><p class="ql-block"> 我恨他 更恨自己 别把自己感情那么的投入 伤害的才是自己最贵的价值</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自己心里卸下了一颗沉甸甸的一堆废土</p><p class="ql-block">总算轻松多了 不在乎你没有心甚至连一点点爱都不给你的男人 背着他何为 </p><p class="ql-block"> 奉劝在谈恋爱的所有人</p><p class="ql-block">感情不能一味的投入 会像镰刀一样一尺一齿的割着你的皮和肉 让你痛的没有语言</p><p class="ql-block">让你酸的面孔上呈现出来的别人还以为你是在笑的痛苦表情 只有自己知道</p><p class="ql-block"> 我恨他 更恨自己 别把自己感情那么的投入 伤害的才是自己最贵的价值</p><p class="ql-block"> 没有人为你买单 请记住</p><p class="ql-block"> 没有支架撑着的石头它不能成为你的</p><p class="ql-block">想要的生活 即使是情人也一样</p><p class="ql-block"> 也必须记住 情人和老公只是一张没有盖章的证书 如果是好的 情人 他(她)不会让哭让你酸 更不会让你流泪</p><p class="ql-block"> 撕下的面具 让心静一静 我不会哭</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泪哭干了 眼会瞎 别在为不值得的人去 伤心 </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的经过 我们之间结束了</p><p class="ql-block">我拉黑了你打抖音 我不在去进入你的主页 虚伪的男人 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