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本故事《谁咬了我的大饼》

July

<p class="ql-block">小猪做了一块好大的饼,累得睡着了。</p> <p class="ql-block">等他醒来一看:咦,是谁咬了我的大饼呢?</p> <p class="ql-block">“是你咬了我的大饼吗?”小猪问小鸟。</p><p class="ql-block"> “不是我,你看——”</p> <p class="ql-block">小鸟在大饼上咬了一口。</p><p class="ql-block"> “嗯,果然不一样。”</p><p class="ql-block"> “是你咬了我的大饼吗?”小猪问兔子。</p><p class="ql-block"> “不是我,你看——”</p> <p class="ql-block">兔子在大饼上咬了一口。</p><p class="ql-block"> “嗯,果然不一样。”</p><p class="ql-block"> “是你咬了我的大饼吗?”小猪问狐狸。</p><p class="ql-block"> “不是我,你看——”</p> <p class="ql-block">狐狸在大饼上咬了一口。</p><p class="ql-block"> “嗯,果然不一样。”</p><p class="ql-block"> “是你咬了我的大饼吗?”小猪问鳄鱼。</p><p class="ql-block"> “不是我,你看——”</p> <p class="ql-block">鳄鱼在大饼上咬了一口。</p><p class="ql-block"> “嗯,果然不一样。”</p><p class="ql-block"> “是你咬了我的大饼吗?”小猪问河马。</p> <p class="ql-block">河马张大了嘴......</p> <p class="ql-block">轻轻地咬了一小口......</p> <p class="ql-block">“啊?”</p> <p class="ql-block">小猪的肚子饿得“咕咕”叫,</p><p class="ql-block"> “啊呜”,他也在大饼上咬了一口。</p> <p class="ql-block">“吧唧吧唧”,他一边嚼着大饼,一边想:究竟是谁咬了我的大饼呢?</p>

大饼

小猪

咬了一口

吧唧

果然

河马

鳄鱼

小鸟

一样

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