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雪人

阳光爱人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15日我原任职的单位要组织孩子们做堆雪人打雪仗活动,在职的时候每到下雪之际我就和孩子们一起玩雪,扫雪,开心活泼极了,每次都是闹的满身雪留恋不愿返。如今这已是奢侈的享受了,接到邀请有些激动,不顾雪后路滑打车去。在距离学校百米的地方我下车,老远就看到白色的操场跑动着五颜六色的小精灵。疾步进校园一阵阵相机拍照声,张张快乐瞬间扫进镜头,把这快乐分享与您。</p> <p class="ql-block">作品展示</p> <p class="ql-block">摄影人也融在这欢乐的世界之中。感谢🙏侯老师用手机留下我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拍了一个多小时,在操场跑来跑去,见到同事,还有新来的不认识的年轻人,都热情的想和我聊上几句,最有意思的是新来的校长以为我是家长,知道我是哪位后一个劲的感谢,看着他们,孩子们我很开心,仿佛回到年轻时,虽然鞋都被雪泡湿,满身是汗,开心快乐掩过所有,这可能就是摄影的魅力之一。</p>

堆雪人

开心

快乐

操场

新来

摄影

孩子

感谢

打雪仗

满身是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