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我的美篇姐姐

阿柳【原创作者】

<p class="ql-block">  人的一生里,我们总在与一个又一个的人,或萍水相逢,或擦肩而过,从此不再相见。但是,有些人,却是一旦遇见,便是一眼万年,从此深深地扎根于心中,成了记忆里永远的暖。一见如故,相知、相惜、相爱,回忆里的点点滴滴,总是带着感动与温情,扑面而来!</p> <p class="ql-block">  这世上的事情,巧合与缘分,有时候就是一对孪生姐妹。2016年1月11日,南方的我,北方的太阳屋,远隔千里的风马牛不相及的二个人,同时加入了美篇大家庭;更让人诧异的是:我的美编号是533061,姐姐的则是536031,一串数学相加总数都是18,惊人的一致。在我们二个人的运行轨迹,还未出现相交迹象之时,上苍却在冥冥之中伸出了手,为我们美好的情谊,悄悄地拉开了序幕!</p><p class="ql-block"> 然而,注册美篇后很长一段时间,忙于各种无厘头事情的我,却迟迟没有在这里扬帆;心似乎总也静不下来。直到一场疫情,一段宅家的生活,让我有时间梳理自己以往的生活,更好地思索活着的意义。灵魂在渐渐苏醒,生命在一点点打开,突然发现经历过人生沉浮后的自己,依然生命激情飞扬,风采不减当年。厚积薄发的我,在美篇启航,写了一篇又一篇文章,诉说着一个女人的满腹情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自弹自唱地写自己的文章,不懂投话题,更不知道什么加精。有一天在朋友美文中,看到《女性私语》这个话题,对它一见倾心。身为女人,经历了从少女一一妻子一一母亲的人生蜕变,在自己虽则不长,但已走了那么一大截的人生路里,已经留下很多遗憾的东西,今生今世已经无法弥补;我想把自己多么痛的领悟说出来,希望大家从我的失误中悟出什么,你们未来的路,可以走得比我更好、更好!</p><p class="ql-block"> 2021年的4月,与太阳屋姐姐邂逅了,在《女性私语》的天空;身为管理员的她,在繁星闪烁间看到了我,一颗她眼里别样的星星。永远记得4月18日这天,我们互相关注,一切似乎像俗套的故事一样,一见如故,再见倾心,从此醒来,想念你,盈盈的笑容洋溢着整张脸。我们一头扎进对方的字里行间,日积月累的文化沉淀,睿智的思考,书香飘逸的人生;读对方,犹如一次次在读着另一个自己!</p> <p class="ql-block">  不与人争艳,在无人的角落,以自己素雪纯净的模样,散发着白合花一样淡淡的清香;她敞开胸怀,拥抱了这样的我。有人说,理解一个人,就是创造一个人,因为她的懂得,才让我有了之后被人誉为“夜来香文字”的系列文章。她知道我是一个理想主义者,无论做什么事都不肯将就,完稿后看一次改一次;她给我最大的信任是:你永远是最棒的,加精没商量,对用心写作的你,这是最公正的呵护。</p><p class="ql-block"> 一段记忆,一抹温馨,一些牵挂,一束暖阳,我与你,写不完的似水流年,诉不完的缘深情浓;美好的一切,我们将用时间去铭记。一晃相遇半年多了,虽则后来因家事,姐姐辞去了管理员职务,但我习惯每次写好文章,第一个分享给她,开心地看着她为我更正错别字,不通顺的语句。平日里,我们遥遥相望,泡茶、听音乐、看书,与世无争,宅家静静生活着。何其幸运,能找到入眼入心的一个姐姐!</p> <p class="ql-block">  雪小禅曾说:“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只是恰好遇到,便是生命中最美的缘。这世间有很多关于遇见,情不知所起却一往情深的故事,比如我和烟花姐姐的一见倾心,与丽莎姐姐相伴一生的约定……。茫茫人海,找到一个懂你、知你,彼此相见甚欢的人太不容易;缘来,惜缘,珍惜上苍赐予每个人的美好缘分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选自网络,致谢原作者!)</p>

姐姐

遇见

美篇

文章

一个

自己

一见倾心

宅家

加精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