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红尘一滴泪,一生一世爱心底》

刘景祥

<p class="ql-block">《一曲红尘一滴泪,一生一世爱心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刘 景 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冬日暖阳,依风起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们接受着岁月的洗礼,让自己在这静逸美好的时光过着从容淡定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曲红尘 ,花开花落;流年暗换 ,人生能有几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份懂得 ,一份心语,人生唯有安暖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段时光 ,珍藏着过往 ,回忆着留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我们从相约的秋天一步一步的走来,那春已经潜入了荷枯的池塘,潜入那枯草植根的土壤,潜入那万物等待着萌芽的大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凡是你所到之处,那些枯萎的生命,一切都将重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冬天里,在这个温婉深情,扣人心弦的长夜里,每当夜色迷离,细语朦胧的时候,我们将白天的一切喧嚣纷扰,搁置在门外,做着最淡定安静的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茫茫的人海里,也只有你和我始终坚信着我们俩个心中的那个爱;也只有你会坚定地陪着我度过那一个又一个的风风和雨雨,你用极度的温柔,温暖着我的那颗早已经冰凉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人生本来就像是一出戏,也不知道要经历过多少次的坎坎坷坷;不过,我的身边只要有了你陪伴着我,我的生活将会充满着无限的生命意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生命中,只因为有了你,我就倍感着精彩;在我的回忆中有了你,就感觉着温馨;在我的旅程中有了你,就感觉到骄傲;在我的失落中有了你,就感觉着坚毅;在我的沉默中有了你,就感觉到灿烂;在我的一生中有了你,那我就会一生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曲红尘一滴泪,一次一生伴随你;一生一世爱心底,一生痴情只为你;心里梦里全是你,千年轮回我还是会等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随着四季的不断变换,那个景色之美,就如同自由行走的花,面对着那些景色之美,也早已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午后,我望着窗外的景色;心里想着你,那个秋意也早已渐渐的淡去;那个绿色也淡了,那个楼群的轮廓也淡了;那个河流也渐渐地停止了流动,天幕也是一片灰朦朦的;一切都是那么的轻描淡写地勾勒出自然苍桑的景色,就好比是一幅冬天里的山水画,竟然是那么的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在这人世间,最好的情怀,就是我们能接受生活里所有的遇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遥远的故乡啊!既是我们的归宿,却又把我们载向着远方;既让我们想着要逃离,却又把我们的思念拉得很长很长……我不知你的归期是何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亘古开盘有人间,</p><p class="ql-block"> 滴水石穿数百年;</p><p class="ql-block"> 千山难阻一思念,</p><p class="ql-block"> 万水情系望眼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句承诺痴心汉,</p><p class="ql-block"> 朝朝暮暮有期盼;</p><p class="ql-block"> 微信联系传佳话,</p><p class="ql-block"> 我在梦里等红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