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天堂的爱妻

小谭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园园,你在天堂还好吗?</p> <p class="ql-block">你真狠心,狠心地撇下我,自己去了天堂,留下我一个人独自承受孤独,寂寞和痛苦。</p> <p class="ql-block">你曾经说过,我们一家四口已经度过了艰难困苦的日子,今后应该好好的在一起,快乐幸福地过好每一天。</p> <p class="ql-block">可是,你怎么不信守承诺,匆匆而去。我的心真的好难受😭好痛!</p> <p class="ql-block">可是我还是要坚强,看到我俩个孩子我更加努力加油!不辜负老婆在天之灵。</p> <p class="ql-block">只有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梦到你的时候眼泪才会不停的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