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县教育局2021年教育督导调研简记(合道镇中心幼儿园篇)

太阳花°

<div>  为了推动我园幼儿教育工作的平稳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推进,切实提高保教质量。11月15日上午,环县教育局督导检查小组莅临我园,对我园本学期的保教工作进行督导调研。</div><div><br></div> 督导组组领导听取了段园长的介绍,全面了解了我园的办园规模、办园条件、办园特色及师资队伍等建设情况。 督导组领导细致查看了幼儿园的室内外环境及资料档案,并对我园做的好的方面进行了肯定,对于资料方面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各班的环境创设、班级表册的填写情况及区域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园的环创及区域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对班级部分表册填写方式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div>  最后,督导组领导对我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督导组提出在这个关键时期幼儿及教师的人身安全一定是重中之重,要确保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覆盖不留任何死角。</div> <p class="ql-block">  学区督导工作结束后,督导小组在我园集体办公室召开了督导反馈会议。</p> 督导小组领导主要从对教师进行评课、资料查阅情况、营养餐、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详实的反馈。<br> <p class="ql-block">  督导组张主任做了最后的的总结,张主任提出: </p><p class="ql-block"> 1.学区应该充分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提高各校园的的软硬件设备配置;</p><p class="ql-block"> 2.安全教育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校园应该常抓不懈;</p><p class="ql-block"> 3.加大学区内年轻教师的培养工作,提高学区教师的专业素养。</p> 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我园的园所管理,加强了我园的常规工作,为幼儿园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我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办园品质为总目标,更好地发挥市一类示范幼儿园的示范辐射引领作用。领导班子也将精诚团结、务实创新,带领教师一起携手再学习、再创新、再拼搏,再创合道镇中心幼儿园的辉煌! <div align="center">编 辑:付 娉</div><div align="center">审 核:段亚妮</div><br> <div align="center"><h1><b>环县合道镇中心幼儿园<br>2021年11月17日</b></h1></div>

我园

督导

幼儿园

督导组

办园

工作

教师

合道

学区

环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