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丽珊2022年新品演奏会

温丽珊小提琴演奏

<p class="ql-block">整个2021年,因为疫情关系,宅在新加坡。为此,多出了许多时间可以专心做音乐了。</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 为何说是“做”音乐?</b></p><p class="ql-block">想起年轻时在乐坛打拼,每天从早忙到深夜,不是在录音室里录制歌星们的音乐唱片,就是在配音室里和乐队一起做电视剧和电影以及广告的配音,再就是参与永远那么热火和做不完的各大歌星演唱会的排练和演出。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用在打理乐队和实际的赚钱工作中,没完没了的,完全没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想做和喜欢做的事。</p><p class="ql-block">如今退休了,可以完全为自己而做了,可以自己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了! </p><p class="ql-block">这下好了,从选曲目,编写小提琴独奏或者是重奏的乐谱,选伴奏音乐,做乐队伴奏底的修改和加持,练习自己小提琴独奏各个部分细致的东西,接着就是录制自己独奏部分的音频,然后,看各种影视资料,收集各种主题的视频资料,整理视频资料,着手录制拉奏的影像,最后就是将音频和视频混剪成正式的音乐视频(MV),在完成所有案头工作后,就可以将制作好的音乐视频(MV)上载到各个不同的网站平台,包括国内的和国际上的。......</p><p class="ql-block">这一系列的工作,一条流水线,都是自己从头一脚踢到尾,工作量之大,也耗尽了我的所有精力和时间。</p><p class="ql-block">幸亏,老天爷是眷顾我的,让我可以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完成所有的事宜,并从这些工作上去得到心灵的慰籍,最后也从乐迷们的喜欢和支持中得到另一份欣喜和嘉奖。</p><p class="ql-block">为此,我特地在2021年所有出品的作品中,选出一部分曲子,举办这场<b style="font-size:22px;">《温丽珊2022年新品演奏会》</b>,和大家一起,送走2021,迎来2022!</p> <p class="ql-block">这场美篇音乐会,从一首经典的探戈曲子开始!让大家的心情和我一起探戈起来!</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自由探戈(午夜探戈)LIBERTANGO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情不自禁爱上你(猫王Elvis经典)</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秋来秋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往日时光</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从意大利世界著名歌唱家波切利与澳洲世界著名女歌唱家席琳迪翁合唱的《祈祷》改编的小提琴独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是如此爱你(猫王Elvis经典)</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可可托海的牧羊人</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冬季恋歌(韩国电视剧《冬日恋歌》主题曲My Memory我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掌声响起来(经典老歌)</b></p> <p class="ql-block">从大提琴独奏曲《杰奎琳的眼泪》改编成的小提琴独奏曲,“卡拉乐团”网站做好伴奏音频后,由我做第一个版本的示范演奏。“卡拉乐团”网站是一个提供各种乐器的演奏乐谱和伴奏音乐供乐友们下载的网站,我帮“卡拉乐团”网站演奏一些小提琴的示范音频,这是其中一首。</p> <p class="ql-block">疫情影响下,许多人都回不了家乡和亲人们团聚,为此,我特地演奏这首双提琴曲《待到重逢时》。</p> <p class="ql-block">全世界都开始告别疫情,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为此而拉这首《送别》,有着它特别的含义。</p> <p class="ql-block">人生的春天到来了,大家一起振作起来,迎接疫情之后人生的又一个春天。</p><p class="ql-block">神秘园乐队作品《春之小夜曲》,永远深情满满。</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最后一首是《真爱乐章》,也是我最新的作品,以这首作品来结束我这场迎接2022的新品音乐会!</b></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改编自意大利著名歌手波切利与著名大提琴手豪瑟的合奏曲《真爱乐章》的双提琴曲,(提琴和电子小提琴的演奏),更加能增添乐曲色彩。</p> <p class="ql-block">这次网上音乐会,就先上载这几首音乐视频。我会再找机会,陆续上载我自己演奏的其他音乐视频与大家分享。</p><p class="ql-block">2021已成过去,迎崭新的2022已经来到!</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p><p class="ql-block">人生道路多苦多难多复杂多坎坷都不可怕!</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因为,我有你们!</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