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

<p class="ql-block">我从桥的这边向你走去</p><p class="ql-block">你从桥的那边向我走来</p><p class="ql-block">桥的中心是我们的交集</p><p class="ql-block">我们站在桥的中央</p><p class="ql-block">欣赏着城市风光</p><p class="ql-block">那朦胧的别墅</p><p class="ql-block">是我们眼里的期待</p><p class="ql-block">小栅栏里的夏花</p><p class="ql-block">牵引我们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我们集结起一个共同的心愿……</p><p class="ql-block">今天的桥上</p><p class="ql-block">阳光依旧</p><p class="ql-block">我仍在看城市风景</p><p class="ql-block">只是有些孤冷</p><p class="ql-block">你己远走他乡</p><p class="ql-block">而我却独自放飞思想</p><p class="ql-block">在另一座城里</p><p class="ql-block">或许</p><p class="ql-block">也有这样的桥梁</p><p class="ql-block">只是</p><p class="ql-block">换了陪你看风景的人</p><p class="ql-block">换了你心中曾经的暇想和期许</p><p class="ql-block">从桥下轻轻走来一个人影</p><p class="ql-block">驻足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他也常常在这里看风景</p><p class="ql-block">天宫做美</p><p class="ql-block">晚霞如血</p><p class="ql-block">我和他意外披上霞光</p><p class="ql-block">秋意正浓</p><p class="ql-block">我真的需要一个陪我看风景的人</p><p class="ql-block">他的莅临恰恰刚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