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青春芳华,今生欠我深情的拥抱!——王郡诗歌 11.16 醉仙居

河南龙之吻影视~王郡

<p class="ql-block">寂静的冬夜里,一轮冷月如霜!</p><p class="ql-block">路上的行人匆匆,已经是人生过客,这样的深夜里,一些人生往事不觉浮上心头,让人郁闷思绪消愁无眠!人生不如意,有多少人能懂得世事维艰呢?思念家里年迈的母亲,不能回去尽孝。自己的心上人就在一个城市的天空,却无法想见!</p><p class="ql-block">莉莉,我和你在一起是甜蜜的时光!咱俩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也是心手相牵,魂牵梦绕,你红红的笑脸好像红太阳,挥起细细的鞭儿轻轻抽打在我的身上!八年光阴,在生命的长河里短暂而又漫长,你从当初婷婷玉立的少女成为人妻,我从当初的潇洒如风青年才俊为君临天下的孤家寡人!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无情岁月催人老,岂是浪漫人生的柔情蜜意和卿卿我我的海誓山盟!(未完待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