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卷指尖舞,篇篇皆美好

胡杨树结

<p class="ql-block">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美好事物,处处皆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度,发现美好,通过灵巧的手指,编辑手机美篇APP,记录美好,美化美好,留住美好,欣赏美好。</p><p class="ql-block"> 每一篇美篇文章(或说说)作品,在手机屏幕上像一副精美的画卷,通过手指点击,好像画轴转动,画面滑动,慢慢展开,展现美好的画面让我们得到美的享受。美篇之家的成立是美篇发展历程中的盛事。我作为美篇之家的一员,我要为《美篇之家》呐喊:</p> <p class="ql-block">  这张照片的画面是,青海高原大美河湟谷地,享堂峡出口的兰青二线铁路大桥。</p><p class="ql-block"> 2019年7月,我和享堂小学的同学在桥下面的树林带里,进行了42年久别重逢的班级师生会。班里同学委托我和几位同学编辑这次难忘的聚会,这是我首次接触到了美篇,喜欢上了美篇。</p> <p class="ql-block">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塔河油田轮台基地办公大楼</p> <p class="ql-block">  本人就职于中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在新疆塔河油田工作36年了,新年2022年,即将达到退休条件,告别职场时光,回归年少梦想。</p> <p class="ql-block">  塔河油田位于塔里木盆地,工作的地方有很多的胡杨树,非常喜欢大漠胡杨的风采,因此,自己以《胡杨树结》做网名。</p> <p class="ql-block">美篇昵称:胡杨树结58607090</p> <p class="ql-block">(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享堂峡照片来自青海民和同学快手视频作品截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