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

刘小玲

<p class="ql-block">落叶的季节有点凄凉,初冬必要走过。岁月如歌,静月安好。吟诗作对,一首老歌在此吟唱。</p> <p class="ql-block">2021.11.16</p> <p class="ql-block">眺望远方,片片枫叶情。大地洒满落叶归根,诗歌如画的画面,转身便是流年。</p> <p class="ql-block">2021.11.16</p> <p class="ql-block">寒风吹过,阵阵涟漪。好似诉说初冬情愫,墨香成行留作美篇,靓颖封存在此。</p> <p class="ql-block">低声呢喃;细语诉说初冬暖阳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2021.11.16初冬</p> <p class="ql-block">寂寞景象映入眼帘,落叶🍂片片洒满大地。枯枝吱吱作响,冷风阵阵涟漪天边。</p> <p class="ql-block">2021.11.16冬</p> <p class="ql-block">我走过的岁月,就从冬天说起。人生如诗如画,笑着活过每一天。因为,过好自己才最真!人生酸辣苦甜,可骨子里的我有一种情愫,就是福气满满面对一切,追逐我的心境,沉浸在那一刻,欢歌笑语之中与大地相遇。</p><p class="ql-block">2021.11.16</p> <p class="ql-block">深情回眸秋日不见,留下的足迹都是靓颖。其实,我喜欢这寂静的大地。草木枯萎,落叶凄凉!我喜欢这寂寞的景象,那是收藏季节,那是沉淀诗歌。我喜欢诗歌如画的景象,空空如也,让我等待大雪纷飞的时刻。我想把我全部的爱写在寂静大地之中,让我记住这寂静的季节。</p><p class="ql-block">2021.11.16感悟</p> <p class="ql-block">走到现在,什么都看淡了,什么都明白了。一切都是空灵,一切都是安好。静心禅语听心声,感悟大自然的魅力!感谢每天光阴故事。冥想空灵音乐起伏,沉浸曲中享受惬意生活,写下诗歌翩翩起舞,为自己喝彩鼓掌!活好当下才最真。</p> <p class="ql-block">被美篇推荐热门</p><p class="ql-block">2021.11.16</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