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五岔沟林业局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高德成

  11月16日,盟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建东一行到五岔沟林业局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五岔沟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讲解员以PPT的形式,汇报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局制作的党史学习教育PPT图文并茂,并配备视频资料,讲解员进行了生动详细地解说,全方位展示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办实事”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局党委要高度重视,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常抓不懈;二是深度挖掘林业历史,宣传好林业文化;三是贯彻落实张晓兵书记“五个一流”要求,持续完善党史学习教育与民族团结工作,重视“学习强国”学习成效,不断提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四是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五是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年底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六是深度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党员干部职工全覆盖。   芮正阳代表局党委领导班子对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林业工作结合起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推进林业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史

学习

教育

指导组

巡回

我局

岔沟

指导

林业局

林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