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之约

扬琴悠悠

<p class="ql-block">  时节如流,岁月的故事熏香了文字。青年,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在心窝;又似一杯淡淡的绿茶,甘甜久久回味在口中。然而,转眼之间甲子之约如期而至。在不知不觉中,被时光老人催逼到了花甲之年。悄悄地踏上了老年大军的征程。</p><p class="ql-block"> 六十岁,在我的记忆深处是多么遥远而又陌生的年龄。然而今天,我还没来得及思想,岁月的时光却无情地把我推到了这个位置。此刻的心情,是快乐、感激、迷茫、惆怅交织在一起。</p><p class="ql-block"> 六十岁生日快乐!感激岁月静好,平安度日。但是,在这个年龄的换档之际,仿佛置入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突然迷失了方向而迷茫惆怅。</p><p class="ql-block"> 六十岁,人生又晋升了一个层次。在这个老年档位上行驶,需要怎样的心理磨合呢?要弃下花花大长裙,换上大襟袍褂,梳上奶奶头吗?虽然到了这个年龄阶段,但还是不舍得和美丽时尚说再见;眼睁睁地看着年轻的时光悄悄地离我而去,是一种无奈的心痛!</p><p class="ql-block"> 岁月就是这样的无情,然而,我还要与这无情的岁月抗衡。我还要让心爱的花花大长裙继续陪伴着我。烫着大花卷儿(短发),蹬着高跟鞋,忘记自己的年龄开心生活每一天。不能让岁月丢失了自我,跟着岁月的斑驳随红尘飞落,让不断的思绪落满了离殇。静守岁月每一步的芳香,让每一季的芬芳 ,都能获得一生的馨香。</p><p class="ql-block"> 是的,我还年轻,我要勇敢地去追求美丽,追求时尚。虽然时光在我脸上刻满了岁月的痕迹,但我仍然要活得精致,活得优雅,活出品味的人生来!</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致自己60岁,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也祝60岁的同龄美友们,生日快乐!健康平安!父恩同在!</p><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起来过生日吧!</p> <p class="ql-block"> 本篇选择字上图下</p> <p class="ql-block">小小的蛋糕里,包含着博大的爱!感恩</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下一组照片拍摄于 2021年10月5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组照片拍摄于 2021年8月31日</p> <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组照片拍摄于 2019年11月16日</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以下照片是生活零碎</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年芳二八,充满着花季与芬芳的幻想。然而,观其娃娃脸,并不像小说里描述的,眉目清秀,身材窈窕。一个乡村女孩跟呆头鹅似的。那个时候90来斤也不算胖啊,照片咋拍成这样呢?</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篇完成于</p><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16日 周二 </p><p class="ql-block">农历十月 十二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己60岁 生日快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