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离深秋·聆听初冬

云儿

<p class="ql-block">告别多姿多彩的秋天</p><p class="ql-block">总觉得内心深处少了些什么</p><p class="ql-block">像是别离热恋中的爱人</p><p class="ql-block">那份不舍与深情的依恋</p><p class="ql-block">这种味道像极了不加糖的苦咖啡</p><p class="ql-block">总感觉未来的及品尝</p><p class="ql-block">苦涩早已溢满我的心海</p><p class="ql-block">目送你远去的背影</p><p class="ql-block">一缕清风掠过天际</p><p class="ql-block">轻轻地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拂起我的长发,湿了柔弱的眼眸</p> <p class="ql-block">站在离别的渡口</p><p class="ql-block">望着你越来越模糊的背影</p><p class="ql-block">任我有诸多的不舍</p><p class="ql-block">始终未能将你挽留</p><p class="ql-block">任你肆意消失在我的眼前</p><p class="ql-block">我却拉不住你的衣襟</p><p class="ql-block">站在你别离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双手合十,祈祷下一个重逢</p> <p class="ql-block">在这漫长的等待中</p><p class="ql-block">总是在幻想与你重逢的画面</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会如初见</p><p class="ql-block">轻轻揽我入怀</p><p class="ql-block">慰籍我那思你之苦</p><p class="ql-block">我会原地不动等着你</p><p class="ql-block">守着你我雷打不动的约定</p><p class="ql-block">我坚信你的离去</p><p class="ql-block">只是暂时,不会太久,太久……</p> <p class="ql-block">在不经意间迎来了初冬</p><p class="ql-block">心心念念的那牵挂终于尘埃落定</p><p class="ql-block">聆听初冬的第一场雪</p><p class="ql-block">像极了等待中娇俏的新娘</p><p class="ql-block">是那么静,那么美</p><p class="ql-block">闭目倾听初冬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是那么的纯粹婉转</p><p class="ql-block">又是那么神化,妙不可言</p><p class="ql-block">宛若八千里云和月</p><p class="ql-block">拂肩而落,散发出清香于微凉</p> <p class="ql-block">仰望星空那片片飞舞的雪花❄️</p><p class="ql-block">轻轻地落在我的唇于齿之间</p><p class="ql-block">小心翼翼地轻吻那纯洁的雪花</p><p class="ql-block">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p><p class="ql-block">掬一捧洁白的雪花在手</p><p class="ql-block">仿佛又闻到了春天的气息</p><p class="ql-block">香气阵阵扑鼻而来</p><p class="ql-block">由于气温回升</p><p class="ql-block">那场落雪,已渐行渐远</p><p class="ql-block">与你短暂的相聚</p><p class="ql-block">倾刻间,变得那么悲伤不已……</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字编辑/云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图片编辑/五色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