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逢周末

巍巍华夏

<p class="ql-block">  今天天气晴好,是农历十月初十,寓意十全十美的好日子,是我爱人的五十五周岁生日,也恰逢周末,家务事繁多,起了个大早,忙碌的一天从我们的晨练中开始了。</p><p class="ql-block"> 晨练的最佳去处当然还是程店大水库了。天刚蒙蒙亮,偌大的水库朦朦胧胧的,远远的街灯倒映在水里,像一个美丽害羞的小女孩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情不自禁想到飘逸的仙境传说,思想也跟着恍惚起来。天渐渐亮了点,视野开阔了,水面上的薄雾也清淅地展现在眼前。水面上的雾是一种长条形的宽带,雾气在升腾中,雾气蒙蒙,亦真亦幻,飘逸曼妙。天更亮了,但太阳还没出来,白色雾带好像还意犹未尽,在水面上飘移着浮动着做着最后的精彩表演。太阳如约而至出来了,雾渐渐地散去了,眼前的景色豁然开朗起来。水库的景色在不同的时间,站在不同的地方,总是呈现出不同的风格,总是让你十分的迷恋和万分的向往。各种各样的鸟叫声像一首欢快的大合唱,让你一天的好心情从此开始!</p> <p class="ql-block">水库边的日出</p> <p class="ql-block">绕水库而行</p> <p class="ql-block">看水库雾带</p> <p class="ql-block">  今日是我爱人的生日也许不足为奇,可今天也是我娘家二哥的生日就有点神奇吧?怎么这么巧啊?可今天还是我大哥二孙子的生日,这就有点巧了吧,三个人一天生日是不是该浓墨重彩的写一写呀!在此我真挚的祝福两个老帅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个小帅哥茁壮成长开心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