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童年的星星

飞龙在天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 致谢</p><p class="ql-block">【文字】飞龙在天</p> <p class="ql-block">每当抬头看星星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总会感觉我依然是个孩子</p><p class="ql-block">我一直想象</p><p class="ql-block">在天空中的某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有一双眼睛也同样在</p><p class="ql-block">一眨一眨地和我对视</p> <p class="ql-block">它就像我的一个幼时玩伴</p><p class="ql-block">彼此熟悉</p><p class="ql-block">又非常的友好</p><p class="ql-block">或者那本就是</p><p class="ql-block">未知的空间里活着的</p><p class="ql-block">另外一个自己</p> <p class="ql-block">在它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似乎只有童年与少年在成长</p><p class="ql-block">我和它交流虽少</p><p class="ql-block">它却总是默默地给我鼓励</p><p class="ql-block">它那始终充满信任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总能叫人忘掉一切烦恼与忧伤</p> <p class="ql-block">从此我愿做一个简单的人</p><p class="ql-block">真诚地去对待</p><p class="ql-block">生活中的一切过往</p><p class="ql-block">就象这浩瀚无垠的颗颗繁星</p><p class="ql-block">在属于自已的位置上执着燃放</p><p class="ql-block">闪烁属于自身的快乐与坚强</p> <p class="ql-block">2021年11月15日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