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山公园

刘盛爱

<p class="ql-block">文字组织:</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初冬的太阳暖暖的,悠悠岁月沉淀碎练,发出淡淡的幽香,愉悦了时光。</b></p> <p class="ql-block">它,像冬天里的太阳;像沙漠里的绿洲;像和煦的春风带给了我温暖。但我还是觉得把它比作冬日暖阳最合适,他不像夏日的太阳那么刺眼,也不像秋日的太阳那么火辣,他带给我的味道是暖暖的,甜甜的。</p> <p class="ql-block"><b>冬日的太阳,总是这么温暖,能给人一缕心底的暖阳。</b></p><p class="ql-block"><b>冬天里那和煦的阳光,是一种妩媚而煽情的美,让人萌生无限遐想。</b></p> <p class="ql-block"><b>大自然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亦真亦幻的诗,冬日里的阳光就是那最美的诗篇。[微笑][玫瑰][抱拳]</b></p> <p class="ql-block">漫步园中小道,享受的阳光温暖。</p> <p class="ql-block"><b>舞者没有舞台,真正的舞者更没有舞台。只要能舞,脚下就是“舞台”。你看这些如痴如醉的身影,有双人舞,三人舞,更多的是单人舞,你还需要知道舞曲的名字吗?当然,这里也没有观众,然而,这些舞者心里只有快乐的“自己”!这就够了。[偷笑][玫瑰]</b></p> <p class="ql-block"><b>你对我笑,给了我一缕阳光。我也笑了,今天就是“晴天”!笑脸带来一个阳光明媚的世界,人们在笑声中,圆了一个个梦想。昨天如何如何……,都一笑而过了。明天怎样怎样……,笑着笑着,就好了!不吝啬自己笑容的人,对生活应该是知足的。[偷笑]就是傻笑,也是有内涵的,那就是“快乐”。</b></p> <p class="ql-block"><b>那晴朗的心情,晴朗的天空,晴朗的气息,让人的心灵情不自禁的在晴朗的大地上尽情地载歌载舞,满眼都是明媚的春光,处处都是温馨的暖阳,藏在心底的那首熟悉而又久违了的歌儿,情不自禁的冲出了歌喉,在阳光中轻快的飘荡。多么清爽的日子呀。[偷笑][微笑]</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