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猜我是谁?

齐桂荣17707220

<p class="ql-block">手机随拍</p><p class="ql-block">拍摄地 新城区</p> <p class="ql-block">你猜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浩瀚的宇宙任我飞翔,奥妙的苍穹任我探访。</p><p class="ql-block">我在月宫里跳舞,</p><p class="ql-block">在银河边迎接牛郎。</p><p class="ql-block">有人说我是飘飘欲仙的嫦娥,</p><p class="ql-block">也有人说我是翩翩起舞的蝶王,</p><p class="ql-block">在浩瀚的宇宙中,</p><p class="ql-block">舞着芭蕾,</p><p class="ql-block">寻觅着那颗遥远的精灵!</p><p class="ql-block">你猜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可以上九天,</p><p class="ql-block">也可以下五洋。</p><p class="ql-block">严冬里为蓄积能量,</p><p class="ql-block">我或卧沟壑,</p><p class="ql-block">或为泥土。</p><p class="ql-block">初春萌动,</p><p class="ql-block">我的嫩芽被春的脚步唤醒,</p><p class="ql-block">是报春的急先锋。</p><p class="ql-block">酷暑下,</p><p class="ql-block">我同世间万物,</p><p class="ql-block">葱葱绿绿妆点江山。</p><p class="ql-block">秋风送爽,阡陌披上了金装,</p><p class="ql-block">我就是那金装中的一点黄!</p><p class="ql-block">我微不足道,</p><p class="ql-block">我太微不足道了!</p><p class="ql-block">我只是秋风扫落叶中的一枚枯叶,</p><p class="ql-block">要为这金色的秋天装点别致的风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