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企业家15

江山52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又是董立平和赵沐云约定好打麻将的日子。在对着镜子整理了一翻后,董立平最后又打量一遍全身,将已经纹丝不乱的背头又梳了梳,毅然而然地走出了家门,像去执行神秘而重大的使命。走出家门。董立平决定乘出租马车去高增福家。以往这么远的路程董立平可舍不得坐出租马车,得不少路费呢。可今天一定要坐车,夏天公共汽车里很热,气味不好,他不愿身上沾染上异味让赵沐云不快。</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赵沐云约他去打麻将。高增福到外地出差了,赵沐云找了邻居两个牌友加上他凑成一个局。他坐在出租马车里脑海中不由泛出在高家打麻将的一些情景。第一次找他打麻将时他吓了一跳,他问高增福打多大的,高增福说一块银元打底。他连忙摇头,这么大的麻将我可打不了,我只打一角的小麻将。高增福笑说你别害怕,赢了算你的,输了算我的。又拿二十块银元给他做本钱,他这才壮着胆子上了牌桌。不过他麻将打得很精,赢多输少。玩了这几个月还真赢了不少钱。赢了钱心里当然很受用,可也有不受用的。高增福可能觉得自己出了本钱,又给他保底他才赢钱,对他越来越随便,在牌桌上时或支使他,让他倒水,拿烟什么的,还拿他调侃打趣。他心里不高兴,可拿人家的嘴短,却也不好说什么。小时自己因为高增福不讲卫生经常批评他,他现在是不是想一报还一报呢?就是心里没这样想,潜意识里也是有的吧?他也可能把自己当成一个陪他们两口子玩乐解闷的陪客,就像过去有钱人家里养的清客。唉,这点儿不愉快还是忍着吧,就是为了能经常见到赵沐云也得忍着啊。</p><p class="ql-block"> 眼前就是高级住宅区的大门了,董立平看到前面一辆高级马车在大门口停了下来,门卫连忙从门房跑出开门,又向马车行了一个礼,把轿车迎进大门。可当出租车来到大门口时,门卫却不开门。董立平让马夫按按喇叭。看门人走出来不高兴地说,“出租马车不准进来!”</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只好下车从小门走了进去。他想,这就是差别啊。一步一步向前走着,董立平又看到园区里的网球场、游泳池、健身房,还有花园、人工湖和假山,感觉自己像一个穷小子走进了大观园,又像《红与黑》中的于连到上流社会来闯世界。他扪心自问,自己很笨么?不是。很无能无知么?也不是。相反,自己很精明,学习工作也很努力,可为什么自己住不进这高档住宅区呢?                  </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走进高增福家,保姆马上把他领进娱乐室。这专门的娱乐室有40平方米,做了特殊装修,隔音好,照明好,空气清新。室内有各种娱乐设备。一张特制的台球案子,翻过来就是乒乓球台。还有各种健身器材。</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和另两个牌友笑着招呼董立平赶快入座。董立平看到赵沐云今天穿了一套米黄色纱质连衣裙,这种衣料是国外新产品,透气好,不出摺,又绵软贴身。裙子上装是挎篮式,露出了浑圆的香肩和白藕似的胳膊。前胸开口很低,袒出了雪白的酥胸,乳沟的上沿也露了出来。裙子的下摆刚刚过膝,让匀称的小腿和秀气的脚展示出来。董立平感到赵沐云穿上这纱裙真是美丽飘逸又性感。</p><p class="ql-block"> 投骰子吊庄。赵沐云是董立平的对家,坐在对面,这让他很失望。</p><p class="ql-block"> 打起来董立平手风还不错,东风圈胡了两把夹,还搂了一个宝,南风圈庄上又糊了把漂搂宝,一下进了十几元。</p><p class="ql-block">  “哟,立平,你今儿真是挺兴啊,连着搂宝和大牌!”上家林雨梅笑着说。</p><p class="ql-block"> “他是挺兴,可也是你这个上家没看住。你得负起责任啊。”下家于东说。</p><p class="ql-block"> “我可是使出了吃奶的劲,可看不住呀,你看他都是碰开门,站立和、自搂和,就是手气好!”林雨梅又笑对董立平说,“来,你替我抓这头一把牌,我要沾沾你的福气。”</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斜了林雨梅一眼,有些不屑地撇嘴笑了笑。</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笑着替林雨梅抓了头一把牌。</p><p class="ql-block"> 可这一局董立平又赢了,林雨梅却点了炮。</p><p class="ql-block"> “我这把没沾上福气,输得更惨,怎么回事啊?”林雨梅嘴唇撅成一个0叫道。</p><p class="ql-block"> “这福气可不是想沾上就沾上的,你想要不一定去,没要它没准就来了呢。”赵沐云弯着柳叶眉笑对林雨梅说,水灵灵闪着晶光的美目又扫了董立平一眼。</p><p class="ql-block"> 一大圈过后重新吊庄,林雨梅又尖着嗓子叫起来,“哈,这回我坐到明光的香位置了,肯定苦尽甜来!”</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成了董立平的下家,坐到他右侧。这使董立平很高兴,嗯,这下有机会了。</p><p class="ql-block"> 东风圈过后赵沐云动了动身子,把裙摆向上拉了拉,拉到膝盖以上,又把朝向董立平这边的左大腿向前伸了伸,左大腿的前半截便露了出来。董立平扫了一眼赵沐云的腿,内心感叹,真是条美腿啊,光润如玉,匀称修长,绝不亚于时装模特的腿。</p><p class="ql-block"> 玩了一会儿董立平说了句今天天气挺热啊,把裤腿拉到了膝盖以上。他又伸了伸右腿,膝盖似不经意间碰到了赵沐云的膝盖。他感受到她皮肤光滑温润。她没有动,他也没动。片刻后,董立平似得到了默许和鼓励,又把右腿歪了歪,整条腿就同赵沐云的腿贴上了。他看看坐在沐云右侧的于东,他专注于牌桌,不会看到牌桌下的情况。他又飞了眼赵沐云,她好像也专注于牌桌,但分明感到了他的目光,嘴角极轻地笑了笑。</p><p class="ql-block">  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过去的感觉是对的。她衷情于我,现在又将属于我。为了进一步得到证明,也为了进一步扩大登陆战果,董立平在抓牌时装作没拿住,掉在了桌下。他弯腰到桌下捡牌,手指在赵沐云裸露的左脚上捏了一下。她仍没动。他窃喜地又在她左小腿上捏了一下。这时他听到她在桌上说,你快点捡牌呀,都等着你呢。他知道她这是怕他进一步动作让另两人发觉,于是抬起身子笑说,“这牌掉到桌腿边了,费了点儿劲才找着。”</p><p class="ql-block"> 林雨梅催促,“你快出牌吧,我们还等着返本呢。”</p><p class="ql-block"> 继续打牌时董立平突然想起一句俗话,“钱场得意,情场失意”,于是就打得松了些,还给林雨梅点了两把炮。林雨梅捞回了些钱,咧开厚厚的腥红嘴唇笑说,“我以为今天要三归一呢,都得让立平搂了去,没想到风水轮流转啊!”这时赵沐云用膝盖轻轻磕了磕董立平的腿,似乎问他怎么了?董立平回磕了她两下,似在告诉她没什么,又似告诉她以后会明白的。他感到腿贴在她的腿上很舒服也很刺激,又想,如果能完全贴在她的身上,全身肌肤相亲,那该是多么的多么呀!</p><p class="ql-block"> “立平,你出牌呀,怎么愣神了?”林雨梅叫了起来。</p><p class="ql-block"> “啊,啊。”董立平回过神来,顺手打出张三万。</p><p class="ql-block"> “哈,和了,站立夹!”林雨梅兴奋得大叫。</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又磕了一下董立平的腿,力量大了些。</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笑着说,“唉,昨晚睡眠不足,玩长了精神头就有些跟不上了。”</p><p class="ql-block"> 林雨梅瞟了董立平一眼,笑说,“昨晚怎么没睡好?是不是跟谁淘气了?”</p><p class="ql-block"> “说哪去了?没有的事!”</p><p class="ql-block"> 林雨梅和于东都哈哈笑了。</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飞了董立平一眼,很有意味地笑了。</p><p class="ql-block">   44   </p><p class="ql-block"> 令赵沐云、董立平心旌摇荡的麻将局结束了,赵沐云送董立平走出大门。董立平看看有些暧昧的夜空轻声对赵沐云说,到我家去坐坐好么?就我一个人。</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脸上一热,飞上一朵红霞,但在夜光中不甚明显。她拢了一下头发,微微点了点头。</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住在一间出租房里,他最近在家公司找到一个职员工作,打麻将又赢了些钱,所以租下这房子。房间不大,但收拾得很整洁,可以说是一尘不染。</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看着房间赞赏地笑说,“你房间收拾得很干净啊。”她瞄了一眼董立平又说,“你家里家外很干净整齐,看来是表里如一啊。”</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笑说,“我这个人有洁癖,瞎干净。不过我这简陋的家与你那豪宅可就没法比了。”</p><p class="ql-block"> “你家面积虽小些,可收拾得很干净,布置得也很有情趣。”赵沐云扫视四周又夸奖说。</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眨眨眼笑说,“只要贵妇人不反感就好。”</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坐到乳白色椅子上,斜了一眼董立平笑说,“我什么贵妇人?一个家庭妇女。”</p><p class="ql-block"> “你是一个典型的贵妇人,从里到外都透着高贵、典雅。”董立平盯视着赵沐云。</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也盯视董立平,“你今天在麻将桌下胆真大啊,你就不怕我叫起来?”</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脸有些红。“我,我完全被你迷住了,控制不住自己。我也知道你不会叫,你是喜欢我的。”</p><p class="ql-block"> “你很自信啊。”</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一下坐到赵沐云身边,抓住她的手,“沐云,我喜欢你,你也是吧?”</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微笑着不吭声。</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伸出胳膊揽住赵沐云的腰,把她搂进怀里,然后亲吻她的脸、嘴唇、脖子……。赵沐云仍不吭声,但身体配合着他。</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受到鼓励,情绪愈加高涨, </p><p class="ql-block"> 他把手伸进了她的丝裯衬衫,抚摸她丰满温热的胸。</p><p class="ql-block"> “啊”,赵沐云发出轻柔声。当董立平要进一步行动时,赵沐云拦住了他,“你不是有洁癖么?洗个澡吧。”</p><p class="ql-block"> 两个人洗过澡相拥到床上。董立平小心翼翼地抚弄赵沐云的身体,像抚弄一件珍贵的玉器。然后他又极尽温柔体贴地把赵沐云一步步带入爱境。两个人都有一种从未有过的奇妙、梦幻感觉,如在太虚仙境里游走……</p><p class="ql-block"> 完事后董立平搂着赵沐云的裸体轻声问,“怎么样?畅快么?”</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微微点头,“不瞒你说,我很久没有做这种事了。”</p><p class="ql-block"> “那你和高增福……”</p><p class="ql-block"> “我和他表面没什么,但骨子里格格不入,在这方面都很冷淡了。我也知道,他在外面找女人,就更不愿同他做这种事。”</p><p class="ql-block"> “那,你为什么不阻止他呢?”</p><p class="ql-block"> “我们之间冷淡,就由他去吧。再说了,现在的暴发户有几个不在外面荒唐的,你想拦也拦不住。”</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还想问些问题,可又怕破坏了今晚这甜蜜温馨的氛围,于是温柔抚摸着赵沐云温润如玉的皮肤说,“如果我能让你得到安慰的话,我愿意为你奉献一切。”</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轻轻地笑了,她拢一拢董立平浓密的黑发,在他的额头上亲了一下。</p><p class="ql-block"> 躺在床上,赵沐云看到了卧室墙壁上挂着的几幅水彩风景画,流泉、飞瀑、云海、松涛……。“你墙上这几幅水彩画很美呀,很有诗情画意。”</p><p class="ql-block"> “是么,你觉得还好?”</p><p class="ql-block"> “真是很好,我很喜欢。是哪位画家的作品?我也想买几幅挂在家里。”</p><p class="ql-block"> “这位画家叫董立平。”董立平笑说。</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怎么?与你同名?”</p><p class="ql-block"> “就是鄙人。”</p><p class="ql-block"> “是你画的?”赵沐云又仔细看看几幅水彩画。“真是不错,采景、构图、用光、取意都不错,你画画很有水平啊!”</p><p class="ql-block"> “我只是爱好而已。你喜欢,以后我给你画几张。”</p><p class="ql-block"> “好,我一定配上精致的相框,挂在家里。”</p><p class="ql-block"> “我还想给你画几张人物画,你这外形和气质,画出画来肯定如女神出世。”</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调皮地摆了个姿势,笑说,“那我倒要你画几张领教领教。”</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探出头亲了赵沐云一下,“那你就常来我这吧。”</p><p class="ql-block"> 赵沐云看着画喃喃,“我心中总想着要结交有艺术气质的朋友,现在算是找到了。”</p><p class="ql-block"> 董立平打量着赵沐云曲线优美的胴体说,“你本身就是艺术女神维纳斯呀。”(喜欢请打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