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轻轨,快乐出行

周泓锦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体验了芜湖轻轨,这是我第二次乘坐,第一次是在轻轨试运营期间乘坐的,那次是在白天;第二次就是今天,我们特意选在晚上出行,体验一下不一样的风景。</p> <p class="ql-block">  晚上我们来到了鸠兹广场站,它是1号线和2号线的中转站,也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一个站点,在夜间灯光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大气。</p> <p class="ql-block">  走进站点,左手边的售票机前排了长长的队伍,但我却不需用买票,因为我已经办理了城市一卡通。</p> <p class="ql-block">  我们佩戴了口罩,出示了安康码,经过安检,刷城市一卡通,一系列操作后顺利的进站候车。</p> <p class="ql-block">  我们一路向北,欣赏着窗外的夜景。</p> <p class="ql-block">  我不时地用电话手表捕捉窗外的美景。</p> <p class="ql-block">  夜晚的景色真是别有一番色彩,但美中不足的是今晚没有看见银湖公园的亮化美景。</p> <p class="ql-block">  芜湖轻轨的开通代表了芜湖的城市建设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希望我们的家乡芜湖越来越宜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