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 风景独好

潘庆江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驱车在安黄公路,公路两旁的红枫树在阳光的照耀下,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热情、喜气和格外的艳丽!</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在安黄公路志中村路段(靠近董家垱)的西面不到一百米处,有一片面积超过百亩的瓜蒌产业基地。走近基地,你就能尽情的分享“硕果累累”的画卷!若和创业者交谈,就能感受到他们“丰收的喜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瓜蒌产业基地的附近,是一片两百多亩的金银花产业基地,遗憾的是走过金银花基地的时候我忘了拍照。金银花长势喜人,基地主人告诉我,明年就有产出。并说金银花是长线品种,其生命周期长达二十年!</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最让人称道的是:这片瓜蒌、金银花产业基地的主人,是和我同年同月生的老同学--胡前松!虽然年事已高,但宝刀未老!这段时间正踌铸满志的忙着开办养老院,帮助地方政府解决老有所养的难题!</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从公路两旁的红枫树,瓜蒌基地的硕果累累,金银花的长周期,创业者丰收的喜悦,还有筹划中养老院······,让我深深的感到这里风景独好!</span></p> <p class="ql-block">公路两旁的红枫树(一)</p> <p class="ql-block">公路两旁的红枫树(二)</p> <p class="ql-block">丰收的喜悦(基地主人胡前松)</p> <p class="ql-block">硕果累累--瓜蒌</p> <p class="ql-block">胡前松(左) 潘庆江(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