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排骨

BULIED

<p class="ql-block"> 上个周在美篇上面看到同学做的红烧排骨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并开始试着自己作。</p><p class="ql-block"> 首先我和妈妈去买排骨。回到家我将排骨放在热水里解冻,然后将他剁成一段一段的放在盆里,倒上料酒,生抽,两勺盐进行腌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腌制40分钟后,我们将它放在锅里炸一小会儿,然后用炸肉的油。里面放入几颗冰糖,炒出红枣色后将炸过的猪排放进去翻炒。</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炒至糖都粘在他上面时,倒入“生命的源泉”——水。接着倒入蚝油,生抽和白糖,用小火焖40分钟后转大火收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最后将排骨盛进盘里就可以开吃了。虽然这次做的味道不太好,而且太黑了,但是我体会到了父母做菜的困难,但是我之前却嫌他们做的不好吃,挑三拣四的。以后,我一定会改正的。</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