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相思守候你

怀念部队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注解: 本篇为《美丽的遗憾》续集。图片系文中主人♥</b><b style="color:rgb(57, 181, 74);">★感情是没有衡量标准的,所谓生活,也就是一半惊喜,一半遗憾 ★</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 《我用相思守候你》</b></p><p class="ql-block"><i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笔耕不辍◎</i></p><p class="ql-block"><b>秋风拂过我的脸颊</b></p><p class="ql-block"><b>一个寒颤抖落相思一地</b></p><p class="ql-block"><b>忽然想起远方的你</b></p><p class="ql-block"><b>想你此刻在做什么</b></p><p class="ql-block"><b>早晚二次的网聊越聊越让人牵肠挂肚</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1, 1, 1);">这种感觉真的特别难受</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多少个不眠的夜晚</b></p><p class="ql-block"><b>昨夜星辰今夜星辰</b></p><p class="ql-block"><b>脑海里的你和照片上的你</b></p><p class="ql-block"><b>从没出过错</b></p><p class="ql-block"><b>窗外的风声好像是你在呼唤我</b></p><p class="ql-block"><b>满天的繁星恰似你我相思的泪滴</b></p> <p class="ql-block"><b>在这绵绵的思念之夜</b></p><p class="ql-block"><b>我在心中一遍遍默念着你的名字</b></p><p class="ql-block"><b>只为承诺的那份期许</b></p><p class="ql-block"><b>此时此刻你是否也把我想起</b></p><p class="ql-block"><b>我的思念藏在心灵深处隐隐作痛</b></p><p class="ql-block"><b>走不出一个泪流满面的我</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相思之苦红尘一梦</b></p><p class="ql-block"><b>你的善良你的美丽是我寂寞的根源</b></p><p class="ql-block"><b>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刻</b></p><p class="ql-block"><b>轻吟一首为你而写的诗行</b></p><p class="ql-block"><b>寂寞的你能否感应到我心跳的悸动</b></p><p class="ql-block"><b>没经历过的人也就别再劝我要坚强</b></p> <p class="ql-block"><b>昨晚我把你所有的照片收集打理</b></p><p class="ql-block"><b>就想制成美篇作个留存</b></p><p class="ql-block"><b>可平台提示“上传图片达极限”</b></p><p class="ql-block"><b>而我还是舍不得删除任何一张</b></p><p class="ql-block"><b>忍了许久的疼</b></p><p class="ql-block"><b>我硬是把多余的照片粘贴在记忆的伤口处</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怀念你如花似玉的青春倩影</b></p><p class="ql-block"><b>纵观你大苦大难的人生过往</b></p><p class="ql-block"><b>人的一生本该如此</b></p><p class="ql-block"><b>年少时的爱情是义无反顾的激情燃烧</b></p><p class="ql-block"><b>中年时的爱情是相互扶持的默默给予</b></p><p class="ql-block"><b>老年时的爱情是不离不弃的长久陪伴</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而你为了献忠表示爱的彻彻底底</b></p><p class="ql-block"><b>吃尽了凡人所难承受的苦</b></p><p class="ql-block"><b>殊不知这样的爱付出的代价太大</b></p><p class="ql-block"><b>或者是一段刻骨铭心的遇见</b></p><p class="ql-block"><b>改变了你前进的方向</b></p><p class="ql-block"><b>你才将自己的快乐牺牲置身世外</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而我多想听到你清朗的笑声</b></p><p class="ql-block"><b>包括你深情的回眸</b></p><p class="ql-block"><b>你说了一句“我懂你”</b></p><p class="ql-block"><b>竟让我无语凝噎</b></p><p class="ql-block"><b>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陪你聊天</b></p><p class="ql-block"><b>因为你还说过“只能理会,不能言表”</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你悄无声息的走进我的世界</b></p><p class="ql-block"><b>我的生命里涌动着对你强烈而又痴迷的想念</b></p><p class="ql-block"><b>我们的相遇是多么的不容易</b></p><p class="ql-block"><b>人生苦短世事无常</b></p><p class="ql-block"><b>我渴望你的笑容能够再次出现在我的眼前</b></p><p class="ql-block"><b>查遍字典挖空心思也难写出我对你的思念</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醉过知酒浓爱过知情深</b></p><p class="ql-block"><b>你再不要说我胡思乱想了</b></p><p class="ql-block"><b>要不是因为太爱你</b></p><p class="ql-block"><b>我又怎么会胡思乱想</b></p><p class="ql-block"><b>喜欢这种东西</b></p><p class="ql-block"><b>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b></p> <p class="ql-block"><b>总想掀开心窗</b></p><p class="ql-block"><b>守望你美丽的容颜</b></p><p class="ql-block"><b>在每一个夜晚来临的时候</b></p><p class="ql-block"><b>深深地把你想起</b></p><p class="ql-block"><b>厚爱无需多言</b></p><p class="ql-block"><b>我俩不说再见</b></p> <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一行写你千载荣光</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一行记你百年沧桑</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一行载我万般爱恋</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行行叙我无尽相思</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但愿这66行小情话</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能帮你驱寒问暖……</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37, 35, 8);">♥♥♥♥♥♥♥</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