鹊桥之音

穿越千年的龙太子

<p class="ql-block">如果风再大一点</p><p class="ql-block">我想就可以离你更近一点</p><p class="ql-block">如果路再远一点</p><p class="ql-block">我想就能和你多聊一点</p><p class="ql-block">如果雨再久一点</p><p class="ql-block">我想就能趁机送你到你家门前</p><p class="ql-block">如果酒再浓一点</p><p class="ql-block">我想就有勇气偷吻你的脸</p> <p class="ql-block">  城中下了一场微微细雨,不知会淋湿谁的记忆?留一抹嫣红将誓言轻许,呢喃细语惹人辗转反思。可愿煮酒往昔回忆缘起,点灯回眸百媚皆不如你。我痴痴等你,画一幅你我方寸之地!</p> <p class="ql-block">  你是人间景色 ,鲜花一朵所有的美好都绕你左右,没有谁能抵挡你的眼眸,一眼就深陷其中。</p> <p class="ql-block">  厌红尘,独怜花红眼眉,回首不见人痴颠,那景那物触了神。春去秋来花开几分,时光怎不经一生。一步一瞥似惊鸿,情定要如何追问。青山常伴绿水,燕雀已是南飞,一指兰花为谁挽留?</p> <p class="ql-block">  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沉默寡言,心中却一直都有一片海。不伤人,不虐己,在自己的世界里渡心,渡情,渡自己。</p> <p class="ql-block"> 一副美人画卷世间流芳,画间藏着你的美。莫让梅花傲雪独放,只愿为你三生痴狂。落花满天,又闻琴香,与你天地间徜徉如果爱太荒凉,我陪你梦一场,赎回你所有泪光。这一路有多远,这三生有多长, 执手到天荒地老。</p> <p class="ql-block">我梦见 梦见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长夜未央的陪在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阿衣妞妞 海马塔莎洛</p><p class="ql-block">让风吹干你脸上的泪痕</p> <p class="ql-block">  如果这个世界崩塌,我会用手中的线为你缝圆。陪你看日升月潜,陪你看沧海变迁。风停了 ,雾散了,雨住了,雪化了,再见绝美月光,还有我在你身旁。</p> <p class="ql-block">  我把秘密告诉了花,花香吹满了整个小巷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即使山高水远,我也愿为你而来……</p> <p class="ql-block">  我要丈量海与天之间的地平线,这是否就是你我之间的距离,用我的真心将这个距离填平,愿你永远陪伴我左右……</p> <p class="ql-block">怕无归期 怕空欢喜</p><p class="ql-block">怕来的不是你</p><p class="ql-block">怕没有奇迹</p><p class="ql-block">等风吹尽 等雨过季后</p><p class="ql-block">等你与我的下次相遇</p> <p class="ql-block">  我痴痴等你,在这个星球为你默默守候46亿年,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