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1

夕阳正红有余温

还能玩美篇编辑自己的晚年生活,还能做自己想吃的美食,听着自己喜欢的乐曲打扫自己独有的空间。活着真好!<div>曾经有人说我不关心国家大事,我算老几?有习主席在咱们大家就都听他的吧!别瞎掺和了。别闲着帮倒忙找不自在!</div><div>国泰民安,到日子拿钱美食旅游。这日子多美啊!</div> 打开音响循环播放自己喜欢的乐曲,在歌声中开始打扫自己独有的空间。 上图是我自己设计定做加工的电脑桌杂乱无章看上去很不顺眼!长期闲置的相机,摄像机,彩色打印机占据了有利位置该换换位置了。没用的下架!<div>下图是换上我喜欢的泥塑看着养眼,这么有利的位置会不断更新我的收藏还养眼!</div> 左下角是我们从祖国大西北戈壁沙滩淘回的奇石玛瑙葡萄,非常少见! 这是一棵凤尾竹,从网上买的一棵小苗。如今长得很好就是花盆不大顺眼。我给它换了一个顺眼的花盆。配上我根雕的花架立马就上档次。 文竹的小苗如今也长大了到换盆的时候了。 顺眼就是花型还差点儿! 到饭点了!一饼一菜一碗汤。 腐竹红烧鸡块,鸡蛋竹逊香菜汤,半个烧饼。<div>妈妈做菜的水平非常棒!给三个大小伙子馋的顿顿盆干底儿掉!妈妈看着自己的手艺那么受欢迎高兴的说:就不能吃满了!就为了有个念想!</div> 晚饭俩馅饼一碗汤。 忙忙碌碌又一天,编完了这篇才知道今天是周末。不上班就想不出是星期天,挺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