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画

阳儿

<p class="ql-block">摄影后期:阳儿</p><p class="ql-block">这是周六第一次带着女儿去野餐,因为一切都是刚刚好所以我们就用手机当遥控将画面拍了下来,因此就有了这组《入画》。</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我的丫头,你为我的世界打开一扇窗。</p><p class="ql-block">世界又多了一个你,而妈妈又多了一个世界,我期待她的语言能和她的天性一样率真成长,也期待能在她的世界里慢慢寻找我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爸爸妈妈对你深深的爱恋,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爸爸妈妈对你浓浓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觉得家里面有个女儿挺好的,女儿会撒娇,很会讨爸爸的喜欢,女儿经常会说一些暖心的话,让她的老爸很感动,爸爸工作忙经常想不起来我这个宝妈,却时时刻刻牵挂着自己的小棉袄。</p> <p class="ql-block">女儿不仅是我的小棉袄,还是小闺蜜,女人烦心事多,你尽管向她道,她都会无条件安慰与拥抱,生女儿真是福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