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题诗会】星梦奇缘

菜农

<p class="ql-block">【文字】/田菜农</p><p class="ql-block">【编辑】/田菜农</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鸣谢,侵剔)</p><p class="ql-block">【音乐】/网络(钢琴曲)</p> <p class="ql-block">喜欢你,喜欢静静看你眨眼睛</p><p class="ql-block">像宝石般忧伤,充满梦幻</p><p class="ql-block">像珍珠一样恬静</p><p class="ql-block">夜幕上嵌满了我的期盼</p><p class="ql-block">你的闪烁。传达着无声的言语</p> <p class="ql-block">喜欢你,喜欢你叫我夜的精灵</p><p class="ql-block">忽明忽暗、忽远又忽近</p><p class="ql-block">在深蓝色的绸缎上轻盈舞蹈</p><p class="ql-block">用你微弱的火,点燃我心中的云</p> <p class="ql-block">有那么一刻恍惚,我不再是我</p><p class="ql-block">你也仿似走丢了你</p><p class="ql-block">夜空成为一面流淌的镜子</p><p class="ql-block">这神秘的幽蓝大海</p><p class="ql-block">我们徜徉其中,一切都仿是梦里</p> <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人在夜幕下漫步中庭</p><p class="ql-block">听一池蛙叫,听自在虫鸣</p><p class="ql-block">看萤火虫在晚风中轻快飘舞</p><p class="ql-block">这晶莹剔透的小小信使</p><p class="ql-block">总会把你的心事转达给我听</p> <p class="ql-block">漫天星辰中最平凡的一颗</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里最普通的一粒</p><p class="ql-block">我在尘世间几载沉浮</p><p class="ql-block">你往天河里一生游弋</p><p class="ql-block">是缘分缔结了今夜的相遇</p> <p class="ql-block">把希望的种子撒向</p><p class="ql-block">无边无际的夜空</p><p class="ql-block">放飞梦想去往遥远天际</p><p class="ql-block">用一双最温柔的手</p><p class="ql-block">在天鹅绒般的锦缎上</p><p class="ql-block">捧出思念。这夜的奇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