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琴课程延续,同学学习渐进

安迪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由于个人的原因,上了两节口琴课后就耽误了,等再来到教室时,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已经会吹奏六七支曲子了,我已远远地落在了后面,甚至连基本的音阶都还不能准确而连贯地吹奏,上课时只能小心翼翼地往后排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课间休息时,班长苏君了解到我的情况后,及时给我补发了曲谱,教我如何练习和提高,还将老师和同学们在课堂上的互动画面通过微信转发给了我。她没有因为我落课,吹奏差嫌弃我,而是伸出帮助的手,拉起了我,让我深深地感到了口琴班集体的温暖。</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看着老师和同学们努力的画面,听着他(她)们吹奏的优美曲调,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在空余时间多多练习吹奏,多向老师和同学们请教,争取赶上大家的节奏,不拖集体的后腿!</p><p class="ql-block"><br></p>

吹奏

同学

口琴

老师

练习

画面

教我如何

班集体

课后

课间休息